当前位置:娱乐 > 美图 > 正文

64岁陈佩斯朋友圈自拍照曝光 读书钓鱼安享晚年

2018-04-15 11:22:55    新浪  参与评论()人

近日,64岁陈佩斯接受了一档栏目的专访,其朋友圈的自拍照也首次被曝光,这也让我们有幸一睹陈佩斯花甲之年的生活方式。

采访中,陈佩斯透露自己的微信好友没多少,总共只有十个人,不过还是很喜欢晒一些自拍照在朋友圈。

照片中,陈佩斯戴着老花镜正在书桌前看剧本,不会找镜头感的他只露出半张脸出来。

还有在商场晒出全脸自拍照。

还有一张是陈佩斯在乡村池塘边钓鱼的近照,上身只穿着短袖棉衣,天气太热外套直接系在腰间,手持钓竿收获两条河鱼,一脸笑容的他整体造型像极农民。

陈佩斯表示现在年纪大了,火气也没以前那么大了,别人说什么也就是什么。至于是不是妻管严,陈佩斯也承认这几年被老婆管理得比较严了,生活上的事都听老婆的,说穿什么也就穿什么,也都不讲究这些。他自己也知道,老婆都是为了他好,连茶都不让喝了,改喝养生茶。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