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喜剧总动员突围赛落幕 郑恺王宁蒋欣常远陈赫贾玲晋级

2016-11-23 16:46:38  光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上周六晚(11月19日),优酷季播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下半场突围赛圆满结束,参加突围赛的8组搭档在经历了上下两个半场的比拼后,最终“大恺小宝组合”郑恺、王宁,“常开欣组合”蒋欣、常远,“多肉组合”陈赫、贾玲共三组搭档顺利突围,晋级到11月26日播出的总决赛。

突围赛下半场,欧弟、程野、丫蛋乱炖上海滩;马苏、大潘、尹正上演一剪寒梅儿女情长;朱雨辰、崔志佳回忆匆匆那年的青涩初恋;陈赫、贾玲恶搞欢喜密探坑队友;郭德纲、吴秀波两位队长插科打诨凭机智掌控全场。

《喜剧总动员》突围赛落幕,郑恺王宁、蒋欣常远、陈赫贾玲成功晋级

  欧弟决战上海滩 土豪赞助大萝卜

这期突围赛中,欧弟的搭档由第二赛段中的郭麒麟换成了程野、丫蛋,作品也由相声改成了小品并得到了师傅郭德纲的认可。小品中,程野和丫蛋饰演了一对靠种菜发家的土豪夫妇,把蔬菜棚改成摄影城请到欧弟担任男一号乱炖《上海滩》。在节目花絮里就放言要背水一战的综艺小天王欧弟使出十八般武艺获得现场掌声阵阵,程野调侃要吴秀波代言自家萝卜并成功邀请到两位队长上台助阵表演,还在现场狂撒吴秀波签名照引发观众尖叫争抢。

《喜剧总动员》突围赛落幕,郑恺王宁、蒋欣常远、陈赫贾玲成功晋级

  痴情马苏为情伤 一剪寒梅诉衷肠

为了向总决赛发起最后的冲刺,马苏请到了小鲜肉尹正和中国鼓王赵牧阳助阵,把一出‘一剪寒梅’的苦情戏演得艺术范儿十足。小品中,马苏饰演的痴情女为了守候和尹正在梅花树旁许下的爱情誓言,装疯卖傻不缠脚不惜和爹地(大潘饰)反目,小品用一个小女子敢为爱情反传统反礼教的故事向世人证明了真爱的来之不易,震撼的鼓声搭配上民族风的舞蹈和民歌也为作品增色不少,这别具一格的画风可谓是节目的一大亮点。

《喜剧总动员》突围赛落幕,郑恺王宁、蒋欣常远、陈赫贾玲成功晋级

  天才赫赫闹帅府 特工贾玲扮胖丫

在第一赛段以催泪小品《你好,李焕英》掀起全网热议的陈赫和贾玲就凭“贱萌”的搞笑风圈粉无数,下半场突围赛中他们也沿续了“贱萌”风来恶搞《欢喜密探》。潜伏在大帅府的特工卧底胖丫(贾玲饰)实力演绎花式坑队友,特工队长(陈赫饰)一集被砍N次并在猪队友胖丫的助攻下被敌人逮捕。最后卖力演出的“多肉组合”不负重望成功突围,用实力证明了“赫一大碗”的霸气。

《喜剧总动员》突围赛落幕,郑恺王宁、蒋欣常远、陈赫贾玲成功晋级

  青涩初恋太匆匆 邻桌女神记梦中

前几期作品都“笑果十足”的朱雨辰和崔志佳这期选择了一个情怀类的小品,晋级心切的两人还因为对小品的题材有分歧而闹了些不愉快,但小品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却出奇的和谐,两个男生爱上同一个女生,却因为女生的离别双双表白完就双双失恋,小品好笑之余也成功勾起了观众对青葱校园的回忆,成为突围赛上的一股清流。

《喜剧总动员》突围赛落幕,郑恺王宁、蒋欣常远、陈赫贾玲成功晋级

《喜剧总动员》自9月10日开播以来,已经经历了三个赛段和上、下两个半场的突围赛,本期晋级的明星和大伽(郑恺、王宁、蒋欣、常远、陈赫、贾玲)将会和前面直接晋级的组合一起争夺第一季的冠军奖杯,最终荣耀将会花落谁家,请关注优酷11月26日播出的《喜剧总动员》!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喜剧总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