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风月道人斗魔女》再创佳绩 被赞剧情最佳玄幻片

2017-01-19 13:37:3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海报

  海报

1月13日,网络大电影《风月道人斗魔女》如期在全网播出,上映三日全网播放量累计高达162万,据统计截止1月21日,这部汇集异维度精神生命体、真空幻境、无生魔母等神奇元素的网络大电影,全网播放量可达200万!该片不仅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并在上映当天就入围娱影数据日播榜TOP30,被推为上榜新片推荐第二名!

由上海方士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幻想类网络大电影《风月道人斗魔女》,讲述了再都市中游戏人间的修道者蓝永信,卷入了日本真空会的杀人阴谋,却发现是几百年前中土邪教无生魔母的复活计划。异维度精神生命体无生魔母计划利用人类潜意识控制人类,从而为自己的同类夺取肉体。一场关系人类未来的斗争即将开始……

影片上映后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不少网友表示尺度把握得当,不但剧情跌宕起伏,题材也十分新颖。“最后都没看够呢,结果就这么完结了,导演请问还有第二部吗?”“演员演技一直在线,内容挺精彩。”“网络大电影里面像《风月道人斗魔女》这种质量的算很良心了。”“颜值鲜肉加大长腿的节奏。”“这么多元素融合在一起,太不容易了,给编剧点赞。”“剧情最佳玄幻片啊~啊哈哈哈。

《风月道人斗魔女》是基于2006年都市幻想类排名第三小说《风月街道士》改编的网络大电影,并由中影集团“青年导演计划”签约导演、好莱坞合拍电影中方签约导演王怀民执导。在影片改编中,强大的编剧团队同时融入惊悚、微色情、探秘、魔幻等元素。王萌饰演年轻帅气的算命先生、男主蓝永信,与由赵思饰演的女主李秋月一路激情四射、火药味儿十足,组成了最有看点的“打怪”CP,这也体起了不少网民的兴趣。

期待《风月道人斗魔女》播放量再创新高!

图片1


图片2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风月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