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精分”设计师遇见龙凤胎姐妹 网友:两个范冰冰

2017-02-04 10:38:11  红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上期《WOW新家》异乡人寻觅归属感的故事感动了无数网友,刚刚登陆腾讯视频的第六期也继续锁定广州,讲述一对“广漂姐妹花”的励志生活。这对多才多艺、热爱音乐的孪生姐妹花,曾多次参加各大综艺,颇有知名度,两人更被不少网友称作“小范冰冰”。可在真实生活中,姐妹俩却租住在简陋老旧的房子中,与大众眼里光鲜亮丽的演艺圈相去甚远。正如网友所说,“房子是租来的,生活是自己的”。本期《WOW新家》,设计师妙手改造了她们的家,让“广漂姐妹花”也享受家的温暖。

  姐妹俩与旧屋合影

  改造后的幸福时光

当“甜美”遇上“酷帅” “龙凤胎”姐妹同居一屋问题重重

2016年初,聂诗和齐浚羽这对“外形反差颇大”的双胞胎以歌手身份爆红网络,并接连亮相多家卫视的热门综艺,才貌双全的姐妹俩也因此圈粉无数。当所有人都以为她们过着“公主般”的日子时,本期《WOW新家》却让我们走进了两位偶像的真实生活:两人租住的60平老屋拥挤且杂乱,没有客厅及餐桌、厨房无法排烟、水压小导致用水困难、屋顶漏雨等诸多问题令两人对这个家“怨声载道”。

令不少网友更加没有想到的是,双胞胎姐妹俩不论是性格脾性还是生活习惯都很不一样。姐姐聂诗属于“温柔甜美型”,但个性随心所欲,不擅长做日常收纳;而“短发帅气”的妹妹齐浚羽则可堪称处女座的典型,严重的洁癖让她对姐姐随意摆放的各类东西都“看不下去”。另一方面,喜欢在家开party的齐浚羽,时常会和朋友玩到半夜,房间糟糕的隔音让习惯早睡的聂诗根本睡不着。

  改造后-卧室

  改造前-卧室

设计师手活好口活也好”量身打造令姐妹俩齐飙泪

在了解了姐妹俩各自的需求后,天秤座设计师李益中化身“最佳调解员”开启了本次的改造之旅。改造期间,设计师首先对屋顶漏水和水压不足进行了“修缮”,解决了房间的两大硬伤。而面对屋内的其他问题,设计师的改造也极具巧思:客厅与厨房间的一扇推拉门解决了厨房油烟倒灌客厅的问题;厨房窗户采用了雾化玻璃,姐妹俩再也不用担心与对面邻居产生视线打扰;两人各自的卧室,设计师也根据她们不同的需求做了个性化改造:针对困扰姐妹俩的隔音难题,设计师则选择用吸音棉覆盖墙面。网友笑称“姐姐再也不用care妹妹high歌了”。房屋改造过程中,天枰座的设计师不仅十分善于平衡兼顾姐妹俩的不同喜好,为了达到完美的设计效果不惜返工,甚至驾车到云南大理寻找民间工艺。

当姐妹俩回到“新家”,刚踏进家门看到焕然一新的美丽客厅就开启飙泪模式,激动得不能自已,屋内各种巧妙和贴心的布置,让她俩仿佛被幸福包围,对家所有美好的设想和愿望,没有想到设计师全部为她们实现了。

  改造后-客厅

  改造前

异地逐梦生活几多难 《WOW新家》圆梦传递家的温暖

《WOW新家》自播出以来,通过改造一个个“家”,带给了每一位居住者满满的温暖与幸福。本期这对在外漂泊的姐妹花,表面上虽然互相“嫌弃”,内心却紧紧相依。当她们还在实现音乐梦想的这条道路上不断奋力前行的时候,《WOW新家》送来的这份“礼物”圆了两人在异乡有一个家的心愿。

都说“有家人的地方就是家”,姐妹俩曾居住的破旧小屋仿佛让“家”失去了温暖,再看她们在新家里笑到合不拢嘴,如孩童般珍视着家中的每一件家具与摆设时,她们不再是聚光灯前的偶像,而是两个被温暖紧紧包裹着的女生。这也是《WOW新家》所展现出的关于家的意义,和最为动人的画面。

承包本期节目笑点的设计师究竟还带来了哪些别致改造?他为何还要远赴云南大理找寻极致工艺?《WOW新家》第六期现已准时登陆腾讯视频,并将于2月12日晚22:30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新年开工第一天,与聂诗、齐浚羽一同心里暖暖哒!

  改造后-卧室2

改造前-卫生间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wow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