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家有儿女成就了杨紫张一山,却遗忘了另两个人,他们过得可不咋好

2017-03-09 17:21:17    郑州西京李淑梅  参与评论()人

一部《家有儿女》陪伴了多少90后的青春,我想这不言而喻吧。这样一部情景喜剧也成功的把杨紫和张一山塑造成了家喻户晓的明星,也改变了两人的命运,至此踏入了演艺圈。

如今两人大学毕业各自发展都还不错。杨紫变得越来越美,近日出席巴黎时装周的她焕发出别样的光彩,一改往日的平眉,用挑眉诠释青春,又是另一种feel。

而且一天吵着要减肥的杨紫看来是初见成效,腿又细又直,真的不用再减了,现在刚刚好。当然如果这PS过了就另当别论了。

加上二月份爆出与秦俊杰的恋情,真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妹子的人气在蹭蹭的往上涨。

而张一山现在正忙着录制综艺《高能少年团》,从片场花絮来看,这逗逼属性不知道要圈多少粉,他自称不是偶像派演员,那当然要给人留下一点印象,估计是要走搞笑路线。

他的搞笑天赋我从网剧《余罪》中就发现了,一段超级高能的戏看的我也是脸红心跳外加爆笑。相信看过的我不说也能猜到是哪里吧?没错,就是这里。

在这部剧里张一山可谓是放开了,又是打架满脸血,又是和妹子大尺度,俨然不是心中那个“刘星”了,也正因为戏的尺度问题,该剧播出后惨遭下架。不过现在据说《余罪》在准备开播第三季,究竟是不是原班人马就敬请期待喽,我才不会说应该是,而且张一山有床戏呢!

这两娃各自发展的好,关系也是太好。不仅是同学私下相处还很频繁,其实我一直以为他们俩会在一起呢,不过这么多年来,两人已经胜似亲人了吧!生日又是送祝福,又是唱歌,提到对方还一脸幸福,谁能告诉我这么好的男闺蜜哪里找?给我来一打儿。

不过一边看着这两个孩子顺风顺水,一边又觉得娱乐圈可真是够残酷的。有多少人还记得曾经《家有儿女》是有两个“小雪”的?在第三部中杨紫由于不符合剧中人物要上大学的设定而换成了宁丹琳。

这个妹子可悲的是没有因为这部剧而火起来,从接手这部剧开始就不是特别讨喜,甚至于现在只能接一些龙套角色或者不出名的剧。

有趣的是,在去年热播的都市情感类电视剧《大嫁风尚》中杨紫和宁丹琳相遇了,一个是主角一个是配角,两个“小雪”一对比真令人心疼。

不过这么一对比好像确实杨紫看起来洋气许多。也是命,宁丹琳在出道的时候就没有找到一个有利的契机,而是给人留下了替补小雪的印象,自然好不到哪里去,再加上女演员的生命力不长,年轻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后来就只能沦为接小角色的地步了。不过两人的关系还是不错的,走了两种不同的风格。

从宁丹琳最近的微博来看,似乎在参加一档音乐类节目,而且接了一部抗战戏,希望之后可以看到她更多的作品。

对了,差点把唯一的弟弟忘记了,记得当时看《家有儿女》时小雨不要太可爱哦,后来才知道他就是那个给妈妈洗脚广告里的小男孩,论资历他才是老前辈了,4岁就出镜。

但是现在的他确确实实的长残了,残的不是一点点。

没有了小时候的灵气,变得又黑又胖,和小雪、刘星站一起画风奇怪,看看这俩人的表情似乎都不是太自然呢。

就算这样,我还是很佩服这孩子,找了个单单从外表上看起来还不错的女朋友。虽然还是有种非主流的感觉,这姑娘的刘海我实在是想给它拔下来。

尤浩然从《家有儿女》出来后也先后出演了几部剧但是由于体重的原因没能如愿考取心中的理想学校,在艺考中落榜。他的百科依然停留在15年的状态。

现状估计在平静的当个普通人,不过由于最近《家有儿女》主创接了某品牌饮料的代言,而且频繁出席集体活动,做公益。

不知道今后他的打算怎么样。不过据他自己透露自己还小,未来还是未知数,好吧,孩子心真大,96年出生的他也21岁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