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20岁红到好莱坞、被评为“亚洲第一美”的她,竟然要演甄嬛了!

2017-03-20 09:32:00    娱娱界  参与评论()人

前几天,《如懿传》的官微放出了大量剧照,果真是“佳丽三千”啊。不过在这个“后宫”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太后这位大boss。

《如懿传》里的太后,叫钮祜禄.甄嬛,就是之前孙俪演的那个角色。有了孙俪的珠玉在前,再演这个角色肯定是不讨喜的。不过若你知道这个演员的来头,就知道她为什么敢演了!

这个演员叫邬君梅,出生在演艺世家,母亲是著名表演艺术家朱曼芳。

邬君梅继承了母亲的表演天赋:16岁就凭借《青春万岁》崭露头角,20岁因电影《末代皇帝》成名,还被提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一下子红到了好莱坞。

她独特的东方面孔,更是被美国《People》杂志评入“50全球最美的人”,要知道,她可是第一位入选的亚洲面孔!

成名之后,邬君梅本打算继续读书,但后来因为经济的压力,她只能放弃学业,做起了演员。这应该就叫“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吧。

最开始,邬君梅是在国外发展的,演的也都是一些国外的片子。

《枕边书》

《赤击行动》

人家可不是去打酱油的,演的都是妥妥的女主。而且无论是艺术片还是商业片,邬君梅都能用自己的演技征服观众。

拿奖都不算什么了,重要的是,因为演技出色,她成为了中美国际电影节评委、国际艾美奖评委,还有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

带着一身“牛哄哄”的经历,邬君梅却在2005年选择了回国发展,这才有了我们认识的邬君梅。

《建国大业》她是优雅、端庄的宋美龄

《辣妈正传》,她是时尚主编何木子

其实最让人佩服的,不是邬君梅的演技,而是她的心态:虽然已经被捧上“神坛”,人家却从未依旧坚守着一个演员的“本分”。

只要觉得这个角色有发挥的空间,她就演。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她都会用心地去演绎,这才是好演员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不仅事业成功,邬君梅的爱情也很让人羡慕:30岁时,邬君梅嫁给了美籍导演奥斯卡,至今两人已经结婚21年,但依旧恩爱地如同热恋一般。

如今,邬君梅已经51岁了,却依旧充满活力,丝毫没有衰老的痕迹。

她会打高尔夫、健身...通过运动保持好身材。

她有满满的少女心,喜欢宠物、爱花如命,剧组里不要的花都被她拿回了家里。

她可以穿起旗袍,画上精致的妆,明艳动人。

也可以素面朝天,写字画画,舒服、恬淡。

艾灸、陶艺,这些看高难度的手艺,她通通掌握了。

一个女人的美丽和优雅,靠的不仅是精致的妆容,还有丰富的内涵和饱满的精神世界,最重要的,是从容和自信。

被问到最满意自己脸上的哪个部位,邬君梅回答:五官。被问给自己的相貌打多少分,她说:105分!小仙儿忽然觉得,自信也是一种魅力,它会为你的谈吐增色,为你的容颜加分。

其实邬君梅的身上,最让人欣赏的,并非她的成就和光环,而是她的心态:事业上,不管别人把她捧得多高,她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对待生活,她懂得卸下光环,保持着最舒服、最充实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