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张卫健证件照完美诠释了啥叫惊喜,林志颖当年一看就是好学生~

2017-03-28 10:03:20    星族传说  参与评论()人

当年看电视的时候,真的绝对每个在电视上笑的很开心的喜剧明星,私底下也一定是很开朗的那种性格。

后来才知道真的不是的,有的喜剧明星其实私底下是很稳重斯文的性格也说不定。但是张卫健,绝对是生活中和电视上一样,都是开朗活泼的性格,当年真的超级喜欢他的电视剧的,他演的很多电视剧都是喜剧类型。

虽然看他的电视剧的时候,张卫健已经不是小鲜肉了,但是真的记得他的很多台词,不算很帅,但是超级有魅力的那种明星。

个子不高,但是演技真心不错,这样的张卫健,现在估计还有很多人都是他的铁粉吧?

看过张卫健的证件照,真的发现,他生活中和电视上一样的逗比,哈哈,完全搞笑。

这张照片感觉可以做个表情包了,完全诠释了什么叫做惊喜,看起来很惊喜的样子,哈哈哈,好有对话感觉。

而且长胡子年纪再大些的时候,还是这么逗乐,照样笑呵呵的,可能在所有拍照的人之中,他是嘴张的最大的那个了吧?

还有网友爆料称:他专门问人家可以笑吗?然后说可以,然后就成这样了

估计工作人员当时也是懵比的状态啊,哪有人拍证件照笑成这个样子的啊!

要知道,张卫健是我们的童年男神,但是再年轻一些的时候,张卫健可也是一枚妥妥的小鲜肉呢。

这抿酒的画面,简直可以排到最惊艳的瞬间里面啦。

咱们后来见到的大多是没头发的张卫健了,在《机灵小不懂》里面就是光头,有头发的时候的张卫健,这角度看起来和陈冠希颜值巅峰时期也差不多啊。

和林志颖的合影,感觉两人简直是不分伯仲啊,都是帅的。

看林志颖的证件照就正经多了,当年的林志颖一看就是好学生的那种,笑起来乖巧劲儿十足。

反而是后来年纪大了一些,就突然走上了洗剪吹的道路,哈哈,笑的也有些油腻了。

不知道是不是男星拍证件照都是不走寻常路,钟汉良这严肃的表情,好想问拍照的是不是欠他钱了,哈哈。

刘德华的证件照,明明是中学时期拍的,但是看起来好显老啊,长得太成熟啦。

反而是后来长大之后拍的证件照看起来帅气又阳光多了。

比起男星的证件照,女星的证件照真的好容易暴露真实长相的,林志玲的证件照看着和本人还没啥差别。

不过小时候的林志玲也是拍个证件照笑的可开心了,也是年少可爱的时候啊。

少女时期的林志玲看着也十分的清纯可爱,五官感觉都没有太大变化。

杨幂的证件照,感觉下颌部分和现在的杨幂还是有点不一样的额。

但是即使是证件照也看得出来杨幂的皮肤确实很好,看着整个人很明艳。

许晴的证件照也是笑的十分的甜美啊,就这个年纪来说,她保养的真的是十分的好啊!

如果说证件照能够检验颜值的话,看来很多女星都是能够通过的呢!不过真的好奇张卫健是怎么通过的,证件照,大家拍证件照都拍的好看吗?

(图片来自网络,如有异议请联系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