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林更新是个演技派,却被东北大碴子味耽误了?

2017-06-16 13:49:41    凤凰八卦  参与评论()人

前两天,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刚给大家介绍了《楚乔传》剧组的种种bug,追剧到现在,主角的演技成了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的唯一动力...抄袭、抠图、假替身、毒特效...连犯N宗罪的《楚乔传》剧组,你们的良心不痛吗

毕竟,林更新赵丽颖这对cp可是甜到原地爆炸的~反正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是没忍住,要来和大家分享分享了,来再撒一遍狗粮。

林更新在剧中扮演的形象也是霸道总裁范儿,动不动就上演捏脸杀,

赵丽颖的包子脸可没少遭殃。不仅如此,两人的尬舞也是甜蜜得不行。

还亲自给她盖上被子,男友力max啊啊啊~

于是,这样的林更新分分钟就变成了网友们心中的男朋友啊

确实,这个男朋友看着好帅,在剧中也是各种撒糖,但是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哪里奇怪?

终于有耿直的网友说出了真相:在看到林更新的深情脸的时候,竟然...跳戏了!

这还是平时的林更新吗?这样的他未免太正经了吧……

似乎以下林更新的样子才是大家熟悉的!

在拍摄现场的林更新可以说各种状况不断:接收的信号十分不稳定,一不小心就上线,但一不小心也很快就下线了,处于登录状态中,是常有的事。

还有更搞笑的花絮:当大家以为眼前的这位公子正在展示自己的书法时,

却没想到,他真正画的是这个……

还有这个……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已经笑到捂脸……

在片场,林更新更是各种小动作不断:

来自赵丽颖的嘲笑:

一秒变成林三岁,看到电子产品离不开眼,零食更是拿得很顺手:

突然说书:

林更新在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一旁的赵丽颖乖巧脸也是很可爱啊:

以及各种不顾形象:

看到这样欢乐的片场,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竟不禁心疼起了赵丽颖,她是如何接受一个逗比和自己搭戏的?林更新这是怎么了?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清晰记得,以前林更新的打开方式,明明不是这样的啊!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记得第一眼在荧幕上看到林更新的时候,他还是一枚小鲜肉。所以,很长一段时间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被《步步惊心》里风流倜傥的十四阿哥迷得不行不行的~

走路都带风啊有木有!

撩起妹子来也是一把好手,先是深情凝望~

再是作诗一首,主动抛出话题~

虽然刚出道,但纯熟的演技还是让他在之后戏中的表现可圈可点,每一部剧的形象都刻画的深入人心~

一部《轩辕剑之天之痕》,就让大家记住了张烈。

一部《痞子英雄2》,又让大家记住了这个搞笑、正义又喜欢耍帅的陈真。

都说男人工作起来是最帅的,看到林更新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真的相信了~

在《同桌的你》当中,虽然有点渣,但他还是完美演绎了一个懂得浪漫,敢于追爱的青葱少年~

说实话,林更新和周冬雨的这段对话让很多观众都想起了自己的高中时代呢。

说实话,现在再回看林更新电影里的经典形象,还是会觉得他的演技还是杠杠的。这些还是大多是他刚出道时候的作品呢,不仅一张正经脸,完全就是好学生优质演员的节奏啊。

按理说,照着这样的人设套路,再看林更新主演的《楚乔传》应该是妥妥的顺眼,怎么就跳戏了呢?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似乎从网友们收藏已久的一推图里找到了答案!

F5的接地气人设有点多啊

林更新=更新=刷新=快捷键F5,所以大家也亲切地称他为“F5”,在网友们的眼里,他常常是这样的:逗比风

万达少奶奶风

吃辣条打撸风

还有一堆辣眼睛的表情包!

天惹!这些表情包真的是以前那个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林更新吗?看了看林更新近几年的微博以及网友的爆料发现,林更新早已没有了十四阿哥的深情,更没有了《同桌的你》当中的浪漫。

活脱脱就是一个接地气的逗比嘛!好吧,充其量也就是个邻家大哥哥……

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这回体会到看《楚乔传》的网友们都是什么心情了,原来看着看着就跳戏,罪魁祸首就是这只逗比林更新!

已经无从考证这样的接地气和逗比是什么时候出现在他身上的,只知道忽然有一天,他就称自己为林狗,就连微博头像都换了……

原来,这个外号从林更新大学时候就有了。

但这个名字实在是……连谢娜和孙杨听到都无奈到只能大笑。

容许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也笑一会,大概这样的接地气少年已没救,“病情”发作起来谁也拦不住。

然而前方更高能!接地气林狗日常都是这样的:

辣条配打撸,顺便还能撩个妹子

逗逼风愈演愈烈的林更新也变得更接地气,嘴叼着辣条,亮眼直勾勾盯着游戏屏幕,完全变成了他的日常。

相信,这一幕已成为粉丝心中永恒的记忆。

打游戏不只是他一个人的狂欢,还是撩妹的技法!

这样的日常也是够欢乐的,能让自己好好打游戏,还能顺便撩妹,一举两得!当然,作为一个接地气的少年,少不了热爱生活,就算自己是个大明星,也要该吃吃,该吃吃,还是吃吃吃!

游走街上寻吃的,分分钟被粉丝偶遇

合影来看,林更新还真像一个邻家大哥哥哎~

大多数时候,网友们遇到的林更新都是简单的短T和休闲裤。

一个大明星,穿着拖鞋就出来了,也是太不顾形象啊,仔细一看浑身还散发着那啥的气质,你们说呢?

这样的形象,连粉丝都看不下去了,直呼自由随性的boy~

还很居家,自己上街买菜。

真真是一个接地气的boy……

这样装扮的林更新,怎么看都无法和曾经《步步惊心》的十四阿哥、《轩辕剑》的张烈扯上半点关系,说好的正经脸呢?

面对如此随性的偶像,粉丝大概会在很长一段时间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个假林更新,或许还会怀疑林更新是否有严重的精神分裂,才能把戏里戏外的自己区分得如此清楚。

还有他的“万达少奶奶”人设,小妹(微信号:entifengvip)都娇羞到捂脸啊喂~

被封“万达少奶奶”,微博互动放飞自我

还别说,网友的p图也是神助攻!

而他与王思聪在微博上的互动也是满屏的有爱!

真是犯二青年欢乐多哈哈~

除了犯二,在林更新身上,还有一个重要的特质,与“林更新”名字本身有着紧密联系。

没错!就是他更新女友的速度,真真是惊人!毕竟,他曾自封“九亿少女的梦”。

女友更新快,从小清新到网红脸

说起林更新交过的女友,只能用盘点这样的方式了,太多……

曾经林更新生活中的女主:闹菇

周冬雨

蒋梦婕

超模陈碧舸

孙铱

王柳雯

很多人在看到林更新和王柳雯恋情的时候坐不住了,19岁网红出身的王柳雯是怎么降服当红小生的?

也有网友说了,这是林更新自己的审美,从演员到超模再到网红,他对于选女友的标准也是越来越接地气啊!

也许一张表情包可以代表林更新的心情……

不过这样“贱贱”的表情,也没sei了。至于这其中多少是绯闻多少是真的恋情大概也只有林更新本人最清楚。

很多粉丝最关心其实还是如何拯救这只越发接地气的林狗,毕竟曾经深情的十四阿哥还历历在目。

而且,客观来说如今看《楚乔传》里他的演技也还在线,时而是智勇双全的宇文府四少爷,犀利的眼神能秒杀众人,时而又是宠溺女友的霸道总裁。

难道,林更新是一个被逗比人设耽误了的演技派?

万一还真的是呢?先不追究这个真相,就说关于人设这回事情,林更新之前还亲自做过回应。

他曾说,只要不触及底线,不害怕别人说什么,更说自己从来没有人设。

喜欢随意没有错,但还得要看看这样的随意是否影响到了自己的作品。看《楚乔传》觉得跳戏并不是一部分网友的感受,而这时候林更新是否该想想是否是自己的原因呢?

如果真是一个被人设耽误了的演技派,那还是个潜力股啊。

首页上一页...21222324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