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赵本山最为得意的四大弟子,如今让他难以启齿

2017-06-22 21:39:19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春晚一哥赵本山相信大家都知晓,他也借助了央视春晚这个舞台为自己创造了一个财富帝国,可以说是名利双收了。同时他也创建了本山传媒,广收弟子把事业发展壮大,不过人多难免出乱子,赵本山比较得意的四位弟子无一例外,都做了让师傅无颜面的事,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第一个就是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赵四——刘小光。

凭借着在《乡村爱情》中出演赵四一角,让刘小光出了名,甚至被称为亚洲舞王。加上后来在二人转上的表演以及更大综艺节目的曝光,让他人气更甚。不过他在事业巅峰期被传出睡女粉丝,甚至让女粉丝为他买伟哥,还让她打赏自己儿子几万元,人品真的很无解。

第二就是宋小宝

宋小宝的出生也并不好,家里没钱没势。在成名前吃了很多苦头,拜师赵本山后其实也没有被烹捧,更多的是通过自身的实力赢得了大家的认可,不过一朝成名天下知的宋小宝也膨胀了,不只被被曝出和女粉丝有非一般关系,还公然在电视台挑衅。

第三则是张小光

张小光的出生比上面两位高贵的许多,他出身于文艺世家,13岁学艺15岁跟随父母来到辽宁拜师白占成。在03年拜师赵本山,成为了赵本山第十位弟子,可惜后来驾驶摩托车闯高速出口被落杆砸死。

最后一位便是贺树峰

他作为“谢永强”的饰演者名气不大脾气大,驾车强行闯入小曲,物业报警还在胡搅蛮缠,后来知道他的所作所为都被监控拍下后,自知再也无法嘴硬的时候还找人过来吓唬人,表示不就是钱吗。东北声望不好,也和这些公众人物的做派有关。相关阅读:赵本山最火的女徒弟中,她曾经排在首位,被誉为最器重的女弟子。

如今,随着关婷娜、赵海燕等女弟子大面积崛起,她仍然原地踏步,令人遗憾。

她是沈春阳。在赵本山早期的女弟子中,文化程度最高,二人转水平出类拔萃,被视为最火女弟子人选。

沈春阳的第一次机会是出演电视剧《樱桃》,她是女一号,宋小宝是男一号。这部电视剧挺叫座,但他俩都没火。

在小沈阳被捧红之际,他的老婆搭档沈春阳走红已经是众望所归的事。

《乡村爱情》热播后,关婷娜、赵海燕、王君平等剧中女明星接连走红,就连苏玉红等小角色都为观众熟悉。

沈春阳,这位老资格的女弟子,却被淡忘。

小品舞台也是赵本山弟子表演舞台,李琳借助明星老公王小利提携,名气扶摇直上,王小利的儿子王亮都开始闯荡江湖,沈春阳却难见踪迹。

这位最具实力的女弟子,令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