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同样是亲生女儿,王菲争窦靖童放弃了李嫣,王菲终于说出其中原因!

2017-06-24 21:29:30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娱乐圈最受瞩目的母女明星,肯定就是王菲和窦靖童。天后王菲开始慢慢退出乐坛,却留下才华横溢的窦靖童,成为音乐的“接班人”。当窦靖童演唱王菲的歌曲,简直就是翻版的王菲。

窦靖童,王菲和音乐人窦唯的女儿,因为窦唯出轨了,一向自由洒脱的天后,决然选择了离婚,并争夺窦靖童的抚养权。

窦靖童就这样和母亲长期“漂泊”,一直生活在媒体镜头之下。因为她一出生就带着“王菲女儿”的光环,她和继父李亚鹏之间关系很好,常常和李亚鹏一起做公益活动。

在采访中,王菲曾经说过,自己再婚并不是给童童(窦靖童)找个父亲,她有父亲,我是要给自己找个伴侣。

王菲和李亚鹏结婚之后,生育了一女李嫣。两人之后离婚了,王菲却自己放弃了李嫣抚养权,这是为什么呢?

窦靖童一直和王菲一起生活,在娱乐圈崭露头角,一个个性鲜明的歌手形象,还被拍到了吞云吐雾,网友纷纷骂王菲,教坏了女儿。

窦靖童脸上一条线的纹身很亮眼,一直都是中性打扮,很多人不解为什么一个女孩这样打扮,难道是跟随了天后王菲的特立独行。

窦靖童曾经一度被质疑是同性恋,但不管她是什么性取向,都和她是不是好孩子无关。如今的窦靖童光芒四射,在乐坛占据一席地位,这是很多明星都比不上的。她和窦唯、李亚鹏相处很好,待人接物有礼貌,她只是个不听话的孩子,但一定不是坏孩子。

王菲争夺窦靖童抚养权,而放弃了李嫣。她曾经说过,窦靖童当时还小,窦唯自己经济状况不好,照顾不好窦靖童,跟着王菲会更好。而李嫣是李亚鹏的第一个孩子,他一定会对孩子很好的。

窦靖童不仅是音乐才女,还是一个个性鲜明的新生歌手,她似乎是为舞台而生,相信她会走得更远更好。

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