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奶茶妹妹亮相巴黎双腿又细又直 三个月前还是萝卜腿

2017-07-07 09:58:33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一展风采。照片一经流出,人们大赞其气质清新脱俗。网友笑称:贵妇气质就是和网红,演员不一样。章泽天的美貌毋庸置疑,不过小编发现,章泽天有一处变化,实在令人惊讶又艳羡。

照片中的章泽天,一袭短裙,肩颈舒展优美,一双小腿修长匀称,仪态落落大方。

今年4月,章泽天在美国举办私人晚宴,宴请比尔盖茨及众多纽约时尚界名流。当时宴会照片上的她,腿型弯曲还很严重,甚至有人怀疑之前怀孕加重了腿部的问题。

如今时隔三月,巴黎时装周上身着短裙的章泽天,小腿笔直修长,曾经突出变形的肌肉,也丝毫不见踪影。整体形象一下子和谐了许多,优雅高贵的气质自然提升上来。

早在奶茶妹妹成为“刘强东夫人”前,就有人指出这一问题,章泽天的O型腿且略显粗壮,与清新甜美的气质很违和。多年来,奶茶妹妹的腿一直不见好转。

过去章泽天穿着高跟鞋时,因腿部受力不均,肌肉紧绷,弯曲尤为明显。如今的照片中,章泽天脚踩10厘米加,也能轻松驾驭,小腿又细又直,流线型匀称优美。

短短三月,积劳多年的腿型缺陷,竟然可以改善如此之大。不知奶茶妹妹华丽变身的妙招是什么?嫁给刘强东,结识名流,更容易得高人指点,改善形体自然轻而易举许多。不知是传说中的瘦腿针还是哪一位私人教练的招数,妙手回春。

其实这一问题十分常见,很多练习舞蹈,体操出身的女明星都有此困扰。因多年练功,导致小腿肌肉发达,向外弯曲变形,很不匀称,曾经周冬雨和宋茜,就为此饱受诟病。

之前章泽天出席隆重场合时,往往选择长裙或阔腿长裤,巧妙的扬长避短,突出优美的肩颈和锁骨而掩盖腿部的缺陷。不过毕竟不是一劳永逸的办法。真想和她取取经,怎样解决众多女孩子腿部的困扰。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奶茶妹妹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