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在潘玮柏和吴昕恋爱的道路上,尬聊算什么?脸盲才是真正的哥斯拉!

2017-07-11 11:43:00    今日头条  参与评论()人

自从《我们相爱吧》放出了潘玮柏和吴昕这一对毒狗粮,局长的口味真是被带偏了!

进入了每周不食不舒服斯基,每周一食笑出卧蚕的阶段!

潘小胖一张小纸巾闯天下,在见识了吴昕尬聊的艺术,freestyle的才华后,迎来了二人世界障碍界的哥斯拉——脸盲!

吴昕是有多脸盲呢!

用吴昕好朋友谢楠的话,就是,她对“三十到四十岁的男人”患有面部识别困难症。

譬如有一次吴昕在机场看到一中年男子用力地呼喊她的名字,等走近了,人家递上来名片,吴昕说不好意思,名片上不好签字的,男子义正严辞地表示:吴昕,我是你台长……

不过,过了不久,两人又在电梯碰到了,吴昕再次完美地记不起他是谁!

所以,你们能够想见,潘玮柏居然企图让吴昕认得NBA球星,是一件多么跨银河系的壮举吗!

画面一度是这样的……

刚开始,嗨星人潘玮柏,还有条不紊地给丧星人吴昕划重点⤵️

吴昕:所以你说这些人花了9万块(不知道可以买多少泡脚片了)坐在这下面?

潘玮柏:这些人是球员啦!

吴昕:他们穿着球衣我当然知道他们是球员。

吴昕:这是谁?

潘玮柏:库里

吴昕:这是谁?

连喊出他的名字,我的心跳都加速的潘玮柏:勒布朗!

然后……

没关系,来,跟我一起数,1234567,7秒!

7秒过后,金鱼记忆和重度脸盲的脸,吴昕又把”库里和勒布朗”原封不动极速退货给了潘老师!

这谁?

勒布朗,刚刚跟你讲的!

他们长得都一样嘛!

什么长得一样?!!!

这又是谁?

勒布朗……

第三次了哇哈哈哈哈!

我来考考你,这个23号是谁?

布朗尼?

布朗姆?

这个矮的,30号叫什么?

这人我见过吗?

哪个矮的?

哦……我想起来了!

肚里!

……

是的!

要知道在只要肯努力,没什么不能忘记的道路上,脸盲少女昕是没有天花板的!

但是,世界上最凛冽的碾压,绝对不是“你跟她说了多少遍了她还不记得”,而是,虽然她既不认识库里,也不认识勒布朗,但是她却到过奥尼尔的家!!!

而且,吴昕进过奥尼尔家,奥尼尔还夸她漂亮,对她说,喜欢她!并吻了她,还进行了公主抱~呦吼!

而,篮球重度爱好者潘玮柏,连奥尼尔本尊都没!见!过!

真是要哭晕在厕所!!!

不过啊,你别以为这一集不甜,它只是放糖的方式有点清奇!

譬如,潘玮柏上次不是让吴昕用呢称称呼他么!吴昕就斩钉截铁起了“小胖”!

这次,潘玮柏“贼心不死”又张罗着要给吴昕起呢称!

潘小胖提议“昕昕”,吴昕秒回复:“我爸妈才那么喊我!”

潘小胖榨干脑汁,想出了“昕上人”,吴昕“哈哈哈哈”地表示:“好土,好有年代感~”

但是,一箱纸巾都不够的潘小胖,还在“追昕”路上呈现了排除万难的抗打击力!

会给吴昕做心形的早餐,哪怕掉起来还能继续吃!

知道吴昕喜欢hellokitty,特地去hellokitty买去清迈必备防蚊手带,喷雾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细心!

还会在看球赛困到昏迷时候,从冰箱掏出小龙虾,点亮吴昕的小确丧的灵魂!

这一对的精髓在于本以为很糖的情节,总能完美地放毒。

而有毒的地方,却还能猝不及防发糖,真是腻害死你了!

下周的《我们相爱吧》,请加大放毒和发糖力度吧!我们没有在怕的!!!

首页上一页...13141516 16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