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了不起的孩子2》萌娃走红 小屹上演行走的表情包

2017-07-12 14:38:1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了不起的孩子2》萌娃走红 小屹上演行走的表情包

在聊天靠斗图,表情包走天下的网络时代,搞怪有趣的表情包对大众来说有着一种特殊的吸引力。上周六,来自《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中一位名叫王恒屹的小选手,凭借古灵精怪的搞笑神情,丰富有趣的肢体语言,以及让孟非谢依霖甘拜下风的最强小大脑,圈粉无数,成功掳获了无数观众的“芳心”。节目播出后,网络上一段小屹个人介绍的短视频,播放量高达379.5万,大家对这位传说中的“最强小大脑”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

眼神里都是戏萌娃代表小屹满分表情包火爆网络

据了解,这位眼神里都是戏的小萌宝是来自山东青岛的王恒屹,今年三岁的小屹已能识字3000,自带“小学霸”属性的他,不仅拥有过目不忘的超强记忆力,更被观众称为萌娃版“行走的表情包”。节目播出后,小屹专属版表情包在新浪微博秒速扩散,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

节目中,小屹“不走寻常路”的欢快开场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谢依霖在看到小屹蹦蹦跳跳出场后,更是直呼“好可爱哦”。

在与孟爷爷互动的过程中,小屹全程释放孩童时代的自由天性,与孟爷爷握手时看似走心却又不经意的匆匆一瞥、尽情高歌时震惊孟爷爷的“萌式飙音”、看到保安大哥要上台时的萌囧发言——“不行啊!有点儿!“、以及一言不合就敬礼的“小慌乱”,让大家对这位频爆金句的小宝贝爱到不行!

对于小屹一系列自然呆萌的真实表现,大家也是相当买账,一段小屹飙情歌与杨坤“对唱”《空城》的视频在网络上获得了超高点击,而小屹大秀freestyle挑战吴亦凡的秒拍视频点击量则突破了306万次。大家纷纷表示要当小屹的“迷妹”“迷弟”了!更有网友直言,小屹部分随手一截便是新款表情包,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天真可爱与萌趣搞怪。

小屹被赞“中华小曲库”“听前奏猜歌名”狂虐孟非谢依霖

小屹之所以能够引起大众的关注,靠的不仅仅是他的萌值,更重要的是他超强的记忆力和惊人的语言天赋。节目中,小屹上场时带来了一本孟非的《随遇而安》,现场观众随意抽点一页,小屹都能流畅自如地读出内容。为了加大挑战难度,孟非拿来《送崔九》的小纸板考验小屹的记忆力,小屹只看了一遍就能完整背诵出来。虽然过程有点“曲折”且自带笑点,但丝毫不影响大家对小天才王恒屹的才华认可。

最让人刮目相看的是,在“听前奏猜歌名”的环节,小屹面对谢依霖和孟爷爷的挑战完全不怯场,歌曲前奏播放不到五秒就能准确无误地猜出歌名,让一旁的谢依霖和孟爷爷“二脸懵逼”。

小屹的走红,让大家全方位地了解到天才儿童的打开方式。网络上一段小屹与吴亦凡隔空“互动”的小视频更是引起了广大群众的热烈关注,新浪微博话题#吴亦凡你给我下去#持续飙升至热门话题明星榜TOP3,并霸榜3个小时。目前该话题阅读量已达到64.2万,更产生了5.7万次关于萌宝小屹的话题大讨论。

最强小大脑双商超群萌值爆表圈粉无数

据悉,小屹从小就对文字表现出了非同一般的好奇心,从一岁开始就喜欢看书,记忆力超群,很多字和书本看几遍就能记住。此外,年仅三岁的小屹还能熟练记住各个国家的国旗,对歌曲也有超高的辨识度。当然,小天才的养成也得益于爷爷奶奶的正确引导,当发现小屹的“神技能”后,爷爷奶奶也积极配合,培养他的兴趣爱好。

如今,小屹被网友们赋予了“中华小曲库”、“最强小大脑“等称号,其集才华与萌值于一体的萌娃光环,火速圈粉了一大波“迷妹”“迷弟”。如此情商智商双高的一枚萌娃,用实力和天性向观众演绎了什么叫“了不起的孩子”。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