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了不起的孩子2》谢依霖无情吐槽杨幂脑门大

2017-08-21 11:58:3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了不起的孩子2》谢依霖无情吐槽杨幂脑门大

《了不起的孩子2》谢依霖无情吐槽杨幂脑门大

上周六,爱奇艺《了不起的孩子》全新一期上线,茶艺、双节棍、架子鼓……各类精彩技艺齐聚舞台,来自中国的传统文化与来自西方的音乐艺术相互碰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中西结合的特别享受!更有三岁“活地图”带你足不出户环游世界!

小选手自带杨幂同款脑门三岁“活地图”走遍全世界

看过《了不起的孩子》的观众一定对节目中曾出现过的几个三岁萌娃印象深刻。不管是运动担当跑酷baby张浩轩,还是不久前刚刚在爱奇艺青春漾陈伟霆VIP专属见面会上与陈伟霆同台互飙台词的脑力担当王恒屹,都让人感叹“活得不如个三岁的孩子”。而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节目组请来的另一位脑力过人的三岁萌宝陈瑞轩,再次刷新了观众对“三岁小孩”的认知!这位连话都还说不清楚的超能宝宝可以说是“行走的世界地图”了!一招看地图猜国家名称的绝技轻松征服了小主持张铭浩,即使是大家听都没听过的国家名称,小瑞轩也能通过观察地图的一角精准猜出,记忆力之强让不少成年人都自叹不如。

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因为脑容量大于常人,小瑞轩的额头也是大得可爱!节目现场,谢依霖忍不住借着小瑞轩的大额头狠狠“黑”了好友杨幂,称小瑞轩的额头很像自己的朋友“白浅上神”,笑果满满!

谢依霖被问体重气氛很尴尬茶中仙子狂飙眼泪心中太委屈

茶艺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之一,一直备受国人喜爱。本期节目便迎来了一位茶艺小仙女――于卓宁。来自山西运城的小卓宁能够蒙眼辨别出数十种茶叶,在节目现场她还表演了“十里桃林”旋壶起舞的功夫茶,让人仿佛置方寸茶席间与礼同游。可就是这样一位仙气十足的茶中仙子,聊起天来可谓是十足的大胆!节目中,卓宁开门见山向谢依霖提出了一个许多人想问而不敢问的问题,那便是谢依霖的体重!问题一出,立刻引起了全场的好奇心,让平时大大咧咧的谢依霖一时不知该如何应答。希望谢依霖姐姐变苗条的卓宁随后贴心地为谢依霖向推荐了减肥神茶――乌龙茶,推荐之余还不忘提醒谢依霖“不要瘦成一根棍了”,场面十分逗趣。

这位茶艺小仙女虽然言辞犀利,但心思却十分细腻,当提到因工作原因不能常陪在自己身边的母亲时,卓宁流下了委屈的泪水,这也让身为人父的孟爷爷感慨大发,感叹父母的陪伴对孩子来说比物质上的满足更加重要。

动感鼓手花式撩妹双节棍少年演绎“火树银花”

还记得第一季的黄杬元吗?他凭借着中国功夫和双节棍表演收获了昆凌亲手设计的限量刺绣卫衣。而本季节目中,杨轩、谢旭森这对小小双龙组合的出现再次为观众展示了功夫的另类魅力!二人顶着李小龙、成龙等功夫巨星的同款锅盖头登场,气场十足!一招双节棍点火柴绝技,让手持火柴的谢依霖惊叫连连!随后表演的火焰双节棍更是让人目瞪口呆,原来双节棍还可以这么玩!双节棍和火焰的另类组合点亮了现场,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也让大家重新认识到,硬气十足的武术原来还有这样绚丽的一面!

而另外一位小选手的登场,则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不会武术的撩妹高手不是好鼓手。”年仅9岁却有着8年鼓龄的陈浩然是个玩鼓高手,架子鼓、非洲鼓、邦戈鼓统统不在话下,七鼓八镲更对他来说更是小菜一碟!健硕的小体格、一头爆炸卷发艺术范儿十足!表演中汗水浸透衣衫,依然忘我沉醉享受着节奏的快感,让观众看到了他对架子鼓的坚持与热爱。然而,除了鼓手这一层身份外,陈浩然还是个武术练家子!常年打架子鼓让他练出了一身的好臂力,现场单手侧翻让所有人连连叫好!除了架子鼓和武术外,撩妹技能也是让人不服不行!令人猝不及防的告白让单身已久的谢依霖乐开了花。

转眼《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已播出过半,舞台上萌娃们的神技能也越来越丰富多彩,从中国传统技艺到西方流行文化,孩子们的技能包罗万象。每周六中午12:00锁定爱奇艺《了不起的孩子》,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了不起的孩子们做不到的!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