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了不起的孩子2》施瓦辛格遭谢依霖魔爪袭击

2017-09-11 11:59:1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了不起的孩子》上周已经播出至第十期。本期节目中,七岁儿童版“施瓦辛格”大秀八块腹肌、孟非施展隐藏绝技碾压谢依霖,更有街头火力少年王大秀花式yoyo球、真人版中华小当家烹饪“满汉全席”,带你重温童年的味道!

街头技艺大PK张铭浩惨败火力少年王获荧荧芳心

自古高手在民间,自古英雄出少年。本期节目中,来自台湾的陈至熙就是一位出身于民间街头的英雄少年。他6岁开始玩yoyo球,7岁开始街头表演,年仅9岁就成为台湾年纪最小的街头艺人。别看他年纪小,本领可丝毫不逊色。在节目现场进行的街头才艺表演大PK中,表演经验丰富的谢依霖毫无包袱俯身鼓脸学青蛙、自带东北人搞笑细胞的浩浩神还原宋小宝“雨露均沾”小咖秀,但这些都不敌陈至熙用一段炉火纯青的剑玉表演赢得了小评委荧荧的芳心。随后,这位“火力少年王”的一段花式yoyo球,更是让人大开眼界。雷霆出击、闪电快打、环绕世界、星月穿梭……各类招式令人眼花缭乱,小巧的yoyo球缠绕在至熙指尖划出绝美的弧度,飞火流星的轨迹创造出了电光火石的艺术。

米其林餐厅碰撞深夜食堂中华小当家料理香甜苦辣

十几年前,一部《中华小当家》红遍全国,成为一代人童年的记忆。本期节目中,10岁的“桂子”徐艺嘉和9岁的“大毛”林恩泽两位真人版“中华小当家”登场,实力展示了什么叫做“特级厨师”。在一般小朋友还不识五谷时,小艺嘉和小恩泽已经可以承包全家人的伙食,做出色香味俱全的料理。两位小厨神还在节目现场料理了一顿中西结合的饕餮大餐。当颗粒分明的炒饭遇上肥嫩多汁的牛排,当麻辣鲜香的小龙虾遇上奶香四溢的意大利面,桂子的深夜食堂与大毛的米其林餐厅碰撞,中餐与西餐的完美融合,满场飘香,让人欲罢不能。两位小选手精绝的厨艺得到了现场三位评委的一致好评,谢依霖还打趣要将两位小厨神“打包”回家。

儿童版“施瓦辛格”秀腹肌孟非飞镖绝技秒杀谢依霖

练就一身“腱子肉”有多难?相信健过身的人都深有体会。本期节目中,被称为“亚洲儿童版施瓦辛格”的小选手陈忆闪亮登场。在无数成年人为身材发愁的时候,年仅7岁的陈忆已经拥有了刀劈斧剁般完美肌肉线条!还没上场,就已经被台下导演们的“魔爪”摸了个遍。到了台上陈忆也毫不吝惜自己的好身材,大方秀起了腹肌,让谢依霖“爱不释手”。表演中,这位在杭州市运动会上斩获六金一银的奥运未来新星,让观众见识到了何谓精悍灵活,何谓体育精神。超高难度的空中移动让陈忆一度体力透支,但他依然坚持完成了挑战,赢得了满场掌声。

本期节目中,来自上海的兄妹俩——匡洵序、施沿序将飞镖这项充满了武侠气息的运动带上了舞台。孟非也展示了自己深藏不露的技能,在与谢依霖pk掷飞镖的过程中正中红心,超强的技术让谢依霖直呼“了不起的老头”!而节目现场兄妹间的高难度较量更是让所有人屏住了呼吸,比赛中哥哥在让分180分的前提下,连续三镖正中红心上演帽子戏法,在最后关头力挽狂澜反超了妹妹,赢得了胜利。镖锋所指,力透靶心,这对飞镖兄妹带领观众重新认识了飞镖这一项磨练身心的绅士运动。

不知不觉《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已经陪伴观众走过了一整个夏天。时值金秋,气温渐凉,但节目依旧火热。每周六中午12:00《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温暖不减,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