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陈奕夫做客酷狗直播 完美演绎《中国有嘻哈》神曲

2017-09-12 12:39:58  央广网文娱    参与评论()人
 《中国有嘻哈》终于落幕,但这个夏天强势带起的“黑怕”节奏还在继续。如今玩音乐的不来两句freestyle都不好意思开嗓,这不,我们的中华小曲库陈奕夫,9月9号晚明明是发布一首抒情歌,却在酷狗直播唱起了黑怕,墨镜带起帅到翻!

2014年出道的陈奕夫,除了在《射雕英雄传》、《校花的超级保镖》等影视作品中有着精彩表现,在音乐上也成绩斐然。三年发布九张专辑,好歌不停;还在今年做客《我想和你唱》,化身夜华和张碧晨同台对唱《凉凉》,人气一片高涨。

本次首唱会,虽然是带着新歌《并不是一个人》来,但当晚陈奕夫却先溜起了嘻哈。直播刚开始没多久,夫夫一首PG One的《万磁王》和GAI的《火锅底料》无缝切换,前一秒还是劲爆帅气的陈奕夫,后一秒就是“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的社会你夫哥!实力唱功配墨镜,气场爆表,被这么帅的主播喂吃火锅底料,粉丝还有什么好说的呢?Chuachuachua就是礼物飞起!

虽然两首歌都唱得很有感觉,但来自重庆的夫夫表示还是更支持GAI多一点,因为他是四川和重庆味儿,听起来更亲切。直播间有粉丝问到重庆有哪里好玩,作为重庆人的夫夫化身导游,从小吃到景点实力推荐,讲起来那是如数家珍。

除了当导游,新歌首唱会唱新歌才是重中之重,由陈奕夫自己亲自填词的新作《并不是一个人》完美体现了夫夫的慢歌优势。架子鼓、钢琴、电子乐……多种乐器交织组成的宏大的背景下,《并不是一个人》却让人体会到孤独的无奈与哀伤。陈奕夫用这首歌唱出恋者坚强的外壳下那颗孤独而柔软的心,歌声直入心房。抒情、走心的演唱,让大批粉丝被歌声吸引停留在直播间,星光票分分钟刷到180多万。

在和粉丝聊天的过程中,得知有粉丝没吃饭就来守着自己的首唱直播,夫夫脸上一个大写的心疼,一直催粉丝快去吃饭,自己多播一会等他回来都行,要注意身体。有什么样暖心的爱豆就有什么样暖心的粉丝,在新歌上线后,夫夫的粉丝们都去酷狗音乐评论底下的留言表示夫夫“并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们”。

气氛欢快的直播间里也藏着黑粉,有黑粉冷不防的刷出评论说陈奕夫长得丑,高情商的夫夫完全不吃这套挑衅,反过来调侃黑粉:我再丑,也是我妈生的,关你么子事哦!一副傲娇卖萌的小表情逗笑粉丝,真粉表示“很丑,丑到想舔屏”!

夫夫中华小曲库的名号也不是吹的,《信仰》、《凉凉》、《18禁》、《记得》、等等基本是粉丝点到什么就唱什么,前面还是《凉凉》温柔抒情,后面就应粉丝要求走一波酷炫风唱胡彦斌的《18禁》,长得帅又不是夫夫的错,不过夫夫表示,想舔屏的话也不拦着,只不过舔坏了不赔哈哈哈哈!

模仿技能满分的夫夫在演唱《一剪梅》时不仅声音完美还原,就连表情也神似原唱费玉清,这般强力操作被粉丝惊叹不去参加模仿秀节目真是可惜了,赶紧刷波礼物压压惊!

因为前一天行程很满睡得晚,第二天一早又被楼上的冲击钻吵醒,夫夫的状态不是很好,在粉丝的关心催促后还是决定下播休息了。不过没看够的粉丝们也不要着急,夫夫还会继续在酷狗直播陪伴大家,记得关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