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东北郭碧婷登台《了不起的孩子2》 撞脸杜海涛

2017-09-18 11:07:0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东北郭碧婷登台《了不起的孩子2》 撞脸杜海涛

东北郭碧婷登台《了不起的孩子2》 撞脸杜海涛

东北郭碧婷登台《了不起的孩子2》 撞脸杜海涛

《了不起的孩子》在上周播出第十一期节目。本期节目中来自美国的神投手Titus凭借逆天的投篮技术赢得满场掌声;小小神算子张恩铭和翰墨小子张晓博为观众展示了华夏文化的独特魅力;东北小网红李欣蕊的登场在为观众带来无数欢乐之余,也让一向欢乐的舞台变得伤感起来,工作人员和观众集体飙泪,现场笑声与泪水并存。

孟非自封“最牛主持”秦始皇迷弟畅聊秦史

《了不起的孩子》作为一个国际化舞台,本期迎来了一位国际小选手——来自美国的神射手TitusAshby。六岁的Titus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凭借一支高空投篮的视频声名远扬,红遍网络了。节目中,当Titus说道自己已经接受过十二个国家的采访时,孟爷爷调侃自己道“可我是这十二个国家中最牛的主持人”惹得现场爆笑连连。随后,Titus再现了他的成名绝技——高空投篮,站在距离篮筐十米的六米高台上进行投射。这样一个正常人看都看不清篮筐的距离,Titus却能连续投进,让不少网友直呼:这个孩子会成为下一个麦迪!?

国际化舞台也少不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展示,本期节目中翰墨小子张晓博的到来为观众展示了汉字的魅力!晓博从5岁开始练习书法,真草隶篆,无所不精,落笔如烟云,行云流水。这位博览群书的秦川娃还是秦始皇的小迷弟。节目中,晓博对秦朝历史如数家珍,与孟爷爷互尬历史知识,让不少网友自叹不如。

神算子心算称霸世界孟非回忆第一次“床戏”

《了不起的孩子》自播出以来便被网友称为“儿童版最强大脑“,本期节目中,又一位“最强小大脑”登台。来自吉林延边的小小神算子张恩铭,10岁便已经去过多个国家比赛,头顶冠军光环无数。节目中,小恩铭以其高速精准的心算技能碾压了使用计算器算数的导演们,随后的14秒闪电心算环节更是让观众见识到了世界级高手的水平!

作为孟非的“旧识”,小恩铭在节目中和孟爷爷一唱一和,共同吐槽蒋昌建在节目中一惊一乍吓哭小选手。恩铭更是打趣到曾在节目宣传片中看到了孟爷爷和谢依霖在一张床上,回忆起自己的第一次“床戏”,孟非忍不住叹气:“很可怕!”

东北小网红口才惊人背后故事引全场泪奔

本期节目中,小网红李欣蕊的出现让所有观众感受到了东北人的幽默与机智。一出场,小欣蕊就操着一口地道的东北口音“叭叭叭”地说个不停,再加上丰富的面部表情和小大人一样的神态,逗翻了全场观众。节目中,小欣蕊一段模仿宋小宝“雨露均沾”的表演惟妙惟肖,随后又大气磅礴地唱起了《好汉歌》,戴上了一头乌黑亮丽的假发的小欣蕊样子十分可爱,谢依霖看后忍不住脱口而出“很像我的一个好朋友——郭碧婷!”网友们也被逗乐,纷纷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明明就是像杜海涛!

小欣蕊时刻都能给人带来欢笑,但她的背后却更多的是泪水。节目现场,欣蕊的父亲透露,小欣蕊在28个月大的时候患上了肾病综合征,治疗期间只能吃激素。受药物影响,欣蕊两个小脸蛋鼓鼓的,个子也比同龄人矮了许多。看似无忧无虑的小欣蕊其实一直饱受着病痛的折磨。就在全场大人孩子因这个反转心疼落泪的时候,欣蕊反过来安慰到:“姐姐你别哭,要不我下去给你拿点纸吧。”当小欣蕊看到导演递过来的湿巾时,再次显现出了她乐观幽默的本性,一句“湿巾能擦眼泪吗?”让沉重的气氛瞬间恢复了轻松愉快。无论病痛如何折磨她,小欣蕊都能乐观对待,像向日葵时刻释放太阳能量,在这件事情上,没有人能比她更了不起!

节目自播出以来,来自五湖四海的小朋友为观众展示了不同层面的“了不起”,精通琴棋书画、能拿刀枪剑戟是一种了不起,像小欣蕊这样面对疾病毫无畏惧,甚至比成年人更加乐观又何尝不是?每周六中午12:00,《了不起的孩子》,带你重新定义了不起。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