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了不起的孩子2》刘国梁女儿献综艺首秀

2017-09-25 11:47:2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陪伴观众整个夏天的爱奇艺《了不起的孩子》于上周六播出了第二季最后一期节目。作为第二季收官之作,本期节目可谓是惊喜连连,感动不断。刘国梁爱女惊艳登场,潇洒挥杆展示将门风采;小小漫画家手绘20年后的今天,温馨场景直戳工作人员泪点,更有“最强小大脑”王恒屹、“最强3D眼”苏嘉琪、“小小神射手”胡逸轩作为小选手代表惊喜返场,毕业大赏曲终人不散。  

《了不起的孩子2》刘国梁女儿献综艺首秀

了不起的孩子2》刘国梁女儿献综艺首秀


刘国梁爱女综艺首秀 冠军老爸为女儿甘当球童
本期节目中,一位来头不小的小选手惊喜登场,她就是世界乒乓球名将、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的女儿——赢赢刘宇婕。作为将门之后,赢赢并没有顺理成章的继承父业成为乒乓球运动员,而是选择了自己更加喜爱的高尔夫。但和父亲一样的是,小小年纪的赢赢早已被无数冠军光环环绕,世界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中国选手最好成绩、中国青少年队国际巡回赛冠军、第十二届USKG青少年冠军杯……每一次的好成绩都创造着历史,每一个冠军都给中国高尔夫带来新的希望。据悉,此次是赢赢的综艺首秀,但首次在综艺节目中亮相的赢赢丝毫不怯场,一登场便为观众介绍起了高尔夫的常识。当谈及自己的父亲时,赢赢更是在无意间透露,”失联“多日的刘国梁,其实是在给自己当球童。让网友忍不住感叹:想不到“刘胖”还是个女儿奴!
漫画达人描绘“20年之约” 温情故事暗藏玄机
除了赢赢之外,本期节目还迎来了另一位玩球的高手——台球英豪陈致颖。节目中,小致颖称和丁俊晖很熟,怀揣160元“巨款”更使他底气满满积极张罗请孟爷爷和丁俊晖吃火锅,呆萌的样子圈 “姨母粉”无数。而在随后的表演环节中,小致颖则一改呆萌模样,接连使出跳球、花式二连跳、隔山打牛等绝技,高超技术展露无遗。
作为第二季收官之作,本期节目可以说是温情满满,泪点满满了。来自台湾的小漫画家黄少宽用自己设计的土司人形象描绘了一副20年后的《了不起的孩子》。在他的蓝图中,那时的《了不起的孩子》已经成为了全球收视第一的节目,参加过节目的孩子个个都成为了了不起的大人,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用一支具有魔法的画笔,黄少宽将自己对节目和小选手们美好的祝福记录成册。故事还未讲完,现场不少工作人员就已经红了眼眶。
小屹返场与保安大和解 毕业合唱引催泪回忆杀
本季节目共来了48组了不起的孩子,不少孩子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期节目中,“最强小大脑”王恒屹、“最强3D眼”苏嘉琪、“小小神射手”胡逸轩作为孩子代表重新回到舞台之上,与孟非和谢依霖一同参与了第二季毕业大赏。
回到《了不起的孩子》的舞台,几个小大人自然少不了与孟非、谢依霖叙旧一番。还记得第一期节目中小屹与保安叔叔的一段“爱恨情仇”吗?此次返场小屹完成了与保安叔叔的世纪大和解,二人拥抱泯恩仇;曾在台上许下愿望的苏嘉琪,也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得到了YHBOYS的签名照片;成为小网红的胡逸轩耿直如初,现场表示:“参加节目后有两家电视台来采访我,我都拒绝了”霸气外漏的样子引得全场笑声不断。然而,欢聚的时间总是短暂,在全体大合唱节目主题曲《前方的世界》的歌声中,《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正式落下了帷幕。
不知不觉,《了不起的孩子》已经陪伴了观众三个月之久。三个月中,48组孩子为观众带来了太多惊喜与感动。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烟火,在这些了不起的孩子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未来的无限可能。曲终人未散,精彩还会继续,爱奇艺《了不起的孩子》下一季再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