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娱乐滚动新闻页面 > 正文

《中国新声音》还没听过瘾 别急 E神的最新专辑来了

2017-10-10 08:53:27  北方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10月8日晚,《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正式落下帷幕。导师陈奕迅也凭着自己的认真和专注,从被质疑“Eason真的能当导师吗?”变为被网友和圈中好友交口称赞的“史上最有诚意的导师”。

E神不仅对学员要求严格,对自己的音乐更有近乎强迫症的苛刻,不将歌曲打磨到最完美誓不罢休。这次E神的国语新专辑《C’monin~》可谓“三年磨一剑”,不仅包含著名作词人易家扬和葛大为的感性笔触,更邀请到音乐人Jerald监制,多位音乐名家一同参与完成。包括已经公开的四首单曲,新专辑共收录10首新歌,等了三年的粉丝终于可以一饱耳福了。

Eason封神已久。1995年,他以香港第14届新秀歌唱大赛冠军的身份踏入香港演艺圈,以独特深情的嗓音获得众多听众的共鸣。随后,他被美国《TIMES》誉为“影响香港乐坛风格”的人物,更是继许冠杰、张学友之后第三个获得“歌神”称号的男歌手,E“神”称号当之无愧。

E神的名字本身就是优质音乐的象征,他既可以温柔深情地低吟“怀抱如果不能逗留,何不在离开的时候,一边享受,一边泪流”,也可以淋漓尽致地怒吼“你叫我做浮夸吧,加几句嘘声也不怕”。他既是鬼马精灵的顽童,又是优雅稳重的绅士,还是用情至深的痴儿。只有他,音乐令他颠倒,他又令音乐获得了灵魂。

这次E神的最新国语专辑《C’mon in~》,come in,顾名思义“请进”,这张专辑欢迎每一个听众来到E神的音乐世界,在他的嗓音里,暂时抛开一切,只在音乐的世界里沉浸,品尝一个悠长又美妙的梦境。

不同以往专辑的发布方式,从今年5月开始,《C’monin》以一快一慢双主打歌的形式先后发表了两张EP《放&披风》《海胆&谁来剪月光》。歌曲一经上线即拿下60余个亚洲地区流行音乐排行榜的冠军。目前,两张EP在中国地区获得“钻石唱片认证”,数字单曲销量超过350万。

酷狗音乐中,《放&披风》的评论数更是高达3296条,有歌迷表示:“因为有披风,我们学会看天空;因为有eason,我们相信路的尽头是晴空”;有歌迷则大爱《海胆&谁来剪月光》,称“既然不能去你的演唱会,那我就只能在此默默的支持你了”;还有预购了新专辑《C’monin》的歌迷说:“能让我歌名都不知道就买的只有陈奕迅了。”

10月9日14:00,陈奕迅将携最新国语专辑《C’monin》重磅回归,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发布会,酷狗直播将全程直击这份喜悦!睽违三年,EF期待了三年的新专辑终于来了!!这次不再是单曲和主题曲EP!届时将带来十首不同的旋律,满足你的每一种想象。10月9日,锁定酷狗直播,一起感受E神的音乐带来的专属感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