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可惜不是你》扶苏饰演“扶苏” 化身恋爱导师

2017-11-30 13:42:38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可惜不是你》扶苏饰演“扶苏” 化身恋爱导师

11月13日起,纯爱青春偶像剧《可惜不是你》正在热播,上线首周单网播放量破亿成口碑剧。该剧由英英鹿执导、原著作者叶紫坐镇编剧,故事跨度长达十年。据导演透露,“我想展现更多是在爱情里面的思考性内容,包括说一些爱情哲学,关于每个人在谈恋爱时会遇到的问题和思考,以及这个爱情能够给我们带来的成长。”

而在剧中担任解说这些哲理性台词的角色——“老古怪”扶苏,即由杭州次元文化旗下“304文化”艺人扶苏(鲍明)出演。扶苏是男主角向泽羿(范世錡饰)的至交好友,对艺术作品有着敏锐的感知力,个性特立独行、颓而不废。常常用慵懒的语气对爱情发表金句感言,在男女主角的感情进展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堪称男主角专属“心灵导师”。连扶苏本人也在微博笑道“需要扶苏老师来给你们预测下明年的恋爱运程吗?”而其粉丝对于剧中扶苏饰演“扶苏”一事也是调侃不断。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心灵导师”扶苏还会说出多少恋爱箴言?敬请关注每周一至周三18:00,《可惜不是你》一直守候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