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娱乐滚动新闻页面 > 正文

《青春旅社》李小璐爆女儿是“戏精”王源现店长气质

2017-12-14 15:56:58  大众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有温情、有笑料,由神武3互动赞助支持的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每周日21:40持续热播。这一期节目中,何穗早起为程晓玥准备神秘生日礼物;新嘉宾李治廷到来,带着大家一起去考察别人家的民宿;李小...

有温情、有笑料,由神武3互动赞助支持的东方卫视全新原创星素结合励志节目《青春旅社》于每周日21:40持续热播。这一期节目中,何穗早起为程晓玥准备神秘生日礼物;新嘉宾李治廷到来,带着大家一起去考察别人家的民宿;李小璐吐槽自己女儿甜馨是“戏精”;戴军、陈明畅聊当年演出的心酸搞笑经历;王源请教大厨如何烧出美味的红烧鲫鱼,同时也不忘记过年回家最重要的事情是孝顺父母。

戴军、陈明老友相聚

亲密回忆当年往事

在《青春旅社》中,戴军、陈明这对老朋友相聚在一起,显得特别亲密,一起回忆当年演出的经历,引得大家一边哈哈大笑,又感慨他们的艰辛和不易。戴军说当时他爸爸每月工资是六十元,他每月的演出费已经能挣到六千多元,但依然不会因此乱花钱,甚至每一次演出的服装都是自己制作。“我记得陈明那会儿的裙子上需要缝的小珠子,都是自己去市场上买了以后手工缝上去的。”可能是由于纯手工打造有点不结实,一边跳舞,裙子上的珠子就哗哗往下掉,吓得陈明的伴舞在舞台上除了顾着跳舞还要避开珠子,不要让自己踩上去滑倒。听到这些经历,笑过之后,景甜忍不住感叹:“真是不容易!”

除此之外,戴军也曝出了许多笑点,例如刘欢在演唱会谢幕时的乌龙事件,周华健演出结束后,莫名其妙被粉丝“带”回家,给自己母亲过生日......一个又一个的段子,让青春旅社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气氛热烈。青春相伴的老朋友一起笑谈往事,社交的魅力就在于分享,如同此次入驻的《神武3》,游戏的同时,强大的社交能力也可见一斑。

陈赫做黑暗料理遭众人嫌弃

临别时候祝福青春旅社

除了戴军之外,陈赫也是当之无愧的贡献了许多笑料包袱,饭桌上,他顶住“压力”端上一道自命名为“黄色火焰”的西红柿炒蛋,被众人实力“嫌弃”,饭桌上众人纷纷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西红柿炒蛋会失败”,“真心不好吃啊…”“被陈赫的黄色火焰烧到了!”面对大家的无情吐槽,陈赫笑得坦荡又开心,标志性的“哈哈哈哈”声,魔性地回荡在整个旅社中。

陈赫参与了三期节目录制之后,景甜作为代理店长拿出了最标准待客之道,一起送别陈赫。分别的时候大家依依不舍,天空中飘着小雨,景甜忍不住说,“陈赫走了,天空都哭了”。在如此伤感的一个氛围中,陈赫依然笑容满面,给予青春旅社祝福“希望十年以后回来的时候,这里能人丁兴旺。”

李小璐曝猛料

说女儿是“戏精”

在青春旅社中,每次说到自己古灵精怪的女儿,李小璐就打开了话匣子,这一次她又来了一个猛料:“甜馨就是个戏精!”她说有一次王源去家里玩,甜馨知道以后就要主动搭配当天的服装,还告诉李小璐,“妈妈,我要穿白浅的衣服。”看了一下觉得不合适,又要求换爱莎公主的衣服。爸爸妈妈都是演员,甜馨当然也会有如此丰富的表现力,至于“戏精”一说,李小璐现场表演了一番甜馨如何假哭。

李静也谈到女儿感慨:“现在的小孩好难带。”因为有次在批评女儿时,女儿直言要打110报警,让李静十分惊讶。接着,大家又谈到家教问题,李小璐说自己的家庭特别严厉:吃饭只能夹眼前的菜、茶杯盖必须反着放。对此,何穗也深有感触:“生活中穿吊带,我也是今年才开始的。”如此严苛的家教也是让人无法想象,毕竟女神在维密舞台上的装扮是那么性感。

旅社迎来新朋友李治廷

一起考察业界标杆民宿

这一期节目中,新朋友李治廷加入近来,牛仔衬衣搭配各自衬衫,青春帅气。一进门,李治廷就告诉大家,他其实来过莫干山。看着阳光灿烂的好天气,一群年轻的旅社成员们已经按耐不住,想出去溜达一下晒太阳,并将之美其名曰“考察别人家的旅社”,于是李治廷带着一群人来到莫干山的另一家业界标杆名宿考察。

看见精致的饮品单和整洁的床单,店长王源认真的说,要记录下来,好好学习。用餐过程中,丰盛的菜肴让大家都很惊艳,原来大厨徐仔是李治廷的好朋友。于是一群人磨刀霍霍,充满了求知和学习的欲望。学习过程中,店长王源特意向专业厨师请教,学做红烧鲫鱼,杀鱼、切葱、放佐料……过程十分顺利。没想到王源第一次做就能成功,对此,他表示:“希望今年回家能给爸妈做一道菜。”在学习如何铺床的技能时,看见床边憨态可掬的小象,孝心满满的王源说:“学会了以后回家给爸爸妈妈做一个。”

“分工和互动都非常重要,要让客人的体验感好,所有员工的共同协作非常重要。”听到“业界标杆”的一番话后,大家就开始分工干活了,赵英俊、黄雅莉来到后厨跟着学习中式点心;李小璐、李静、李静、李治廷和程晓玥则在吧台学习饮品制作;王源、何穗则分配到客房部淘经验。每个人都在竭尽全力的希望在自己分工的领域学有所用,能将这些成功经验嫁接到自己的旅社中。他们究竟是否能将学习到的知识合理运用于青春旅社的经营,这个过程中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请关注周日21:40东方卫视播出的《青春旅社》。如果还是觉得不过瘾,可以来到《神武3》,这里有这一系列旅社玩法,也是《神武3》在游戏+综艺互植营销领域的一次尝试。青春旅社,快乐神武3,荧幕内外,快乐相随。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