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娱乐滚动新闻页面 > 正文

酷我音乐校园乐队扶持计划:时光荏苒只为留下彼此的回忆

2018-01-03 18:26:58  中华网投资    参与评论()人

由江苏卫视打造的大型音乐纪实节目《中国乐队》在11月9日火爆开播,引来音乐界的广泛关注。中国音乐文化源远流长,音乐能够提高人们的审美,净化心灵,更能够成为一段回忆。中国音乐文化蓬勃发展,知名歌手众多,但成功的乐队并没有多少。中国玩乐队的人很多,校园是乐队最大的萌发地。随着《中国乐队》的热播,其战略合作伙伴酷我音乐在全国高校展开的校园乐队扶持计划也正式开启。

酷我校园扶持计划的开启,引来全国大学生的关注。校园乐队通过酷我平台让大家熟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大学生乐队。在这次扶持计划中有一个特殊的乐队,他们有一个很特殊的名字:买个饼。

 

买个饼乐队来自郑州大学,是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主唱小馒头外形极佳,嗓音独特,有着良好的控场能力。主音吉他手高鑫鹏有自己喜爱的音乐方向,他的即兴布鲁斯弹的十分有味道,与节奏吉他手宋颂更是配合默契。贝斯手李星星控制律动,是乐队的低音声部。键盘手小飞侠则在乐队中操作音乐键盘,弥补了乐队的音域不足,达到了丰富的和声效果。鼓手小帅猴对于节奏十分敏感,拍子稳,分拍准确,并且有自己的个人风格,辨识度高。他们组合起来,便有了如今的买个饼乐队。

 

六位年轻人在青春年少的时光遇到彼此,很幸运地,他们在校园因为音乐相互结识,热爱音乐,有着同样的音乐梦想。校园时光是洒脱美好的,也是无所顾忌的。这有六位骄傲的少年,即便仍处于懵懂的年纪,但他们对未来的音乐梦想无所畏惧,并与其定下誓约:几年后,我们彼此在哪里生活,身边的人换过多少,是否还记得自己写的歌,回想起今日青春的我们,或微笑,或有泪光,时光荏苒只为留下彼此的回忆,平凡的青春只为不悔的回忆。

 

他们都是十八岁的少年。十八岁时的你在做什么,是否做着追逐青春的梦?这六个十八岁的年轻人,因为音乐梦想聚集在一起。他们选择在音乐中做真实的自己。只要有音乐的梦想,我们就会坚持。正如他们自己所说的:“如果爱,就深爱。我们愿意将我们的赤诚,我们对音乐的狂热,原原本本地传达给所有人。因为我们还年轻,所以我们有无限的可能。我们来自郑州大学,我们始终相信,有梦想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

这就是由六个十八岁的少年组正的买个饼乐队。他们正在参加由酷我音乐发起的“中国校园乐队扶持计划”活动。活动中还有更多的更优秀的校园乐队等着我们去发现,他们将自己的原创作品上传到酷我音乐。与此同时,酷我音乐也发起了投票活动,人气高的校园乐队将有机会登上《中国乐队》的舞台进行现场表演,并签约酷我音乐发行数字专辑。热爱音乐的小伙伴们赶紧登录酷我音乐参与关注吧,为你所支持的校园乐队打call!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