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终极12年引主演发长文表白:像一位有趣的朋友

2018-02-07 09:41:39  环球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转眼间,距离《终极一班》已经过去12年了。当时的KO榜、芭乐学校、各个时空和魔界的故事等都成了学生们的课余话题。但当年的那群人,有的已经从少年不识愁滋味到吾家有子初长成;有的从曾经的一腔热血到被世界磨平棱角。

作为《终极一班》老朋友的优酷,则为“终极12年”征集专属青春回忆录,主演马振恒、许明杰、宏正、文雨非等都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和终极的故事。目前,《终极一班5》正在优酷热播,播放量已直逼10亿,引发了不少媒体和网友的自发打call,纷纷回首难忘的青葱岁月。

这12年间,“终极系列”一直在一本正经地进行着非主流世界的打打杀杀,超强的脑洞、综艺感满满的镜头、尴尬的笑点、“中二”的情节……都是“终极粉”们这12年来一直追逐的动力。马振恒就说:12年前,好像在上课,觉得很遥远,怎么想都想不到我哪一天会来演男主!更晒出与辰亦儒等人的合照,引得粉丝留言道:“想看12年前的老大!遇见你也是我们的幸运。”

与此同时,许明杰也发布长文表示“终极像一位有趣的朋友,他永远年轻、欢乐、不可思议,在你难过、烦闷、无聊的时候,每个人生场景都有他的踪迹”。而网友也不断跟贴鼓励:过去的一切就当做是给自己未来的道路埋下伏笔,谢谢你19岁就出现在荧幕上让我们认识了你。

与其他主演们长文字的回忆录不同的是,文雨非在微博晒出自己这12年的“自黑”照片,力证“在终极的陪伴下,从稚嫩到独立”。这独树一帜的“回忆”模式,也让粉丝表示:裘球你这鼓气鼓的很厉害啊!

作为《终极一班》的一分子,网友们对终极系列的喜爱和激情,随着时光的流逝却从未褪去,而这也是“终极系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许多“终极粉”也和主演们一样,集体陷入12年的“青春回忆杀”:忍不住又去刷了一遍剧,终极系列真的不知道陪多少人走过了青春岁月;《终极一班》无数的槽点也是12年前很喜欢的点,从小学生到工作,这12年唯一一直在的就是终极了……

12年很长,生肖都过了一轮。不过,相对于如梦似幻的流年,“终极一班”却作为一个青春符号与文化符号永远地留存下来了,这恰是时间赋予人的意义。

那么,在新的时间坐标点上的你,还等什么,来优酷看主演们12年的“终极”青春吧!目前,《终极一班5》已在优酷独家上线,会员周一0点抢先看十集,非会员周一至五0点更新两集。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