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合伙人》七大看点 打造五一档最有福相电影

2016-04-27 14:32:3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合伙人》七大看点 打造五一档最有福相电影

由张太维执导,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成员出演的电影《梦想合伙人》将于29日本周五正式上映,影片融合“青春、梦想、励志”三大抢眼元素,涵盖“友情、爱情、亲情、合伙情”四位一体情感,堪称五一档最具期待值的电影,下面从七大看点揭秘这个合伙人的不一般!

  看点一:首触女性创业题材

电影《梦想合伙人》首次聚焦女性创业题材,故事背景横跨了上个世纪80年代至本世纪初,海归浪潮翻涌,三个身份不同、性格迥异的女性偶然相遇,因为心怀梦想成为合伙人共同创业,建立了自己的互联网品牌,并成功上市的励志故事,被业内誉为“女版合伙人”。不同于大多数以男性为主角的创业励志电影,《梦想合伙人》试图通过三位女性的发家血泪史,打造热血和励志的梦想情怀。

  看点二:星你导演张太维银幕处女作

风靡亚洲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不仅捧红了荧屏CP都教授和千颂伊,也让韩国导演张太维为中国观众所熟知。后“星你”时代,张导选择踏足内地,华丽转型打造出电影处女作《梦想合伙人》。都说女人的内心世界男人是无法理解的,但张太维导演一反常态,周旋于三个气场十足的女性之间,在大胆挑战女性创业故事的同时,也为观众起底了“互联网发家”背后的辛酸血泪史。

  看点三:北漂追梦引共鸣

《梦想合伙人》是一部与年轻人息息相关的影片,出生在偏僻小镇的姚晨,逃离家乡奔赴大都市的情节,让当今众多为梦想背井离乡在外闯荡的年轻人产生共鸣。片中几位合伙人创业打拼的心路历程,也和8090后年轻一代选择毕业后与同学、朋友共同创业的现象不谋而合,有笑有泪的合伙情谊,励志热血的情怀,每个人都可以在电影里找到自己的影子。正如主演姚晨坦言“这部电影关于青春,关于你我”。

  看点四:姚晨唐嫣郝蕾“破产姐妹”大翻身

俗话说三个女王一台戏,当微博女王姚晨、收视率女王唐嫣、文艺女王郝蕾齐聚《梦想合伙人》,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影片中历经留学梦碎、拜金梦碎、婚姻梦碎的三人,在商学院相遇,因“卫生间大战”结缘,为梦想合伙从“破产三姐妹”,一路血拼成为“淘金三姐妹”,并在几经商界大佬打压、道歉危机等创业挫折后,最终咸鱼翻身收获成功,上演一出从无到有、同甘共富的翻身戏码。

  看点五:李晨郭富城成神助攻

在电影《梦想合伙人》中,三位女性创业成功的道路上,离不开李晨和郭富城的“最强助攻”。李晨延续一贯的暖男路线,在姚晨深陷困境时陪伴左右,为事业献身上演逆天“短裙杀”。郭富城则出演“中国版都教授”,在创业过程中指点迷津,成为合伙人的创业军师。此外,亚洲偶像天团UNIQ组合也献出了五人的银幕首秀,更倾情献唱电影片尾曲《My Dream》,传递青春向上正能量。

  看点六:姚晨情陷三男归属成谜

电影《梦想合伙人》不仅拥有强大的阵容,复杂的人物关系也颇为引人关注。郭富城、李晨、王一博三个男人与姚晨之间备受关注的感情戏,堪称“剪不断理还乱”,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在之前的预告中,“初恋”王一博在昏黄暧昧的灯光下主动献吻,“暖男”李晨在机场临别依依不舍深情告白,“导师”郭富城在上市庆典的酒会上高调示爱等片段,让人不禁好奇,面对魅力十足的三个男人,姚晨最终的情感归属。

  看点七:街边小贩到亿万富翁的创业秘籍

《梦想合伙人》在诠释小人物梦想成真励志情怀的同时,也传授了三大“成功法则”。姚晨饰演的小镇青年在绝望困境面前,依然乐观坚韧,展现出打不死的“小强精神”;唐嫣饰演的拜金女,擅于把握时机,显现出先发制人的一面,并以自身独具的才能,深得合伙人欢心;郝蕾饰演的女强人则成熟而富有经验,多次为合伙人出谋划策,与大家一起同甘共富,堪称大家的智囊团。三人生动传授出咸鱼翻身成功秘籍。

电影《梦想合伙人》由“星你”导演张太维执导,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成员出演;讲述了几个心怀梦想的小人物,相识于商学院,共同进军互联网创业,从白手咸鱼到亿万富翁的励志故事。由乐华娱乐、华桦传媒出品,春秋时代、东阳向上影业、恒大电影、上海太维、北京微影时代、华夏电影公司、福建恒业影业联合出品,福建恒业影业宣发。将于4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中华网娱乐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