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驴得水》观影融化哈尔滨 年度良心喜剧公映

2016-10-28 10:21:1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驴得水》主创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

  《驴得水》主创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

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27日走进哈尔滨,导演周申、刘露和主演任素汐、刘帅良、韩彦博、王堃在映后现身,与冰城的学子和观众零距离互动。当天哈尔滨气温严寒,但冰城朋友的火热足以融化冰雪。当天哈工大学子为主创送上惊喜礼物,真情举动令主创感动到“一秒泪奔”。影院观影中亦有众多话剧原生粉前来“朝拜”,原话剧校长扮演者田雷的惊喜现身令当晚活动情怀满满。电影《驴得水》自路演开启便一路口碑开挂,高格调品相更引发众多名人力挺,著名编剧鹦鹉史航力赞该片:“聪明人凭良心拍的东西!”影片今日全国公映,以扎实的品质力抗三部好莱坞大片,排片率上座率均表现不俗,成为国产片“领头驴”。

  《驴得水》主创逗趣魅力狂圈粉 粉丝真情举动令主创泪奔

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27日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映后导演周申、刘露和主演任素汐、刘帅良、韩彦博、王堃一起现身,与冰城学子做映后交流。导演刘露爆料:“我们有很多细节是演员们在片场自己玩出来的,比如任素汐和裴魁山玩对眼、铁男和佳佳抢球。”而特派员扮演者韩彦博听闻此话幽默表示:“对,我的英语也是在那儿学会的。”一番逗趣妙语令看过电影的观众会心大笑。当天交流现场热情涌动,有男生表白导演周申:“导演这么帅,我把持不住啊。”还有同学在提问时为了让主创看到自己,点亮了自己手机的手电筒,台上主创被逗得哈哈大笑,并表示:“那位同学你亮了!”

当天活动现场更出现动人一幕:哈工大学生为表达对主创的喜爱与敬佩,把近段时间《驴得水》在十几个城市的校园活动照片收集起来,做成一条长长的横幅,现场送给主创。主创为这一惊喜举动感动至极,导演刘露、主演任素汐、王堃一秒钟泪奔。

  五年磨砺成就口碑力作 原话剧魅力非凡引人“朝拜”

当晚主创亦走进冰城影院与观众零距离互动。作为超高口碑话剧改编的电影,《驴得水》此前在微博上发起#那年那天驴得水#的活动,寻找曾经看过或排演过话剧的“家人”。当晚不少话剧原生粉前来“朝拜”,一位观众开口就说出了“暗号”:那年那天驴得水!并激动表示:“2013年我在北外剧社排练过《驴得水》,我对这个故事很有感情,祝你们票房大卖!”原话剧校长扮演者田雷亦惊喜现身,携朋友到场观影力挺,表示:“电影非常好看,好几个地方我都特别感动”。一起到场的朋友亦称赞电影并表示:“不管大制作小制作,用心做就是好制作。”谈及话剧到电影的历程,导演刘露称田雷是“2012年起战斗在一起的同志”,并表示不管是话剧主创,还是电影主创,大家早已亲如一家。

鹦鹉史航:聪明人凭良心拍的东西! 开心麻花第二部获赞“年度国产奇片”

电影《驴得水》自路演开启,一路口碑狂飙,成为同档期最受期待的国产片,近日更登上微博电影想看榜第三名,成为前三甲中唯一一部国产片。电影以扎实的剧本、精湛的演技俘获观众,力抗同档期三部好莱坞大片。当晚有冰城观众祝福并预测:“我看过点映的片子都大卖了,比如《夏洛特烦恼》《煎饼侠》,所以《驴得水》也一定会大卖!”一番鼓舞令人感动。更多观众在网上留言力挺:“比预想中还棒!”“这个电影真的很有深度,值得看二遍、三遍乃至五遍以上!”圈内人士亦纷纷为影片摇旗呐喊,斯琴高娃、饶雪漫、鲍春来、导演哈文、郭采洁等名人在看过电影后自发力挺,向观众大力推荐这部国产喜剧精品。著名编剧鹦鹉史航在微博力荐:“真算是我们这时代最神似《围城》的创作了,不宜错过。聪明人凭良心拍的东西,幸运的观众会看到,会领情。”知名电影公众号毒舌电影更在社交平台大呼:“建议大家存好钱,去买票吧!”

电影《驴得水》今日全国公映,由周申、刘露编剧导演,任素汐、艺人大力、刘帅良、裴魁山、阿如那、韩彦博、卜冠今、王堃共同出演,斯立文化、开心麻花、猫眼文化、影行天下出品。

《驴得水》主创与哈尔滨观众见面

  《驴得水》主创与哈尔滨观众见面

观众送上爱的礼物

  观众送上爱的礼物

哈尔滨工业大学同学齐赞《驴得水》

  哈尔滨工业大学同学齐赞《驴得水》

哈尔滨观众祝福电影大卖

  哈尔滨观众祝福电影大卖

哈工大学子送上惊喜礼物

  哈工大学子送上惊喜礼物

任素汐深情演绎《我要你》

  任素汐深情演绎《我要你》

众主创与观众亲切合影

  众主创与观众亲切合影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