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你好疯子》推广曲MV 蜕变Ella陈嘉桦诠释

2016-12-14 10:44:3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Ella比“嘘”手势 添神秘感

由饶晓志执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等主演的荒诞悬疑喜剧电影《你好疯子》即将于2017年1月1日上映。今日,电影同名推广曲MV曝光,Ella陈嘉桦的新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别有一番“疯”味,与电影荒诞的气质完美契合。据悉,推广曲《你好疯子》由该片制片人殷乐作词,细腻的歌词诠释出“疯子们”渴望孤独又害怕寂寞的一面,丝丝入耳,抚慰人心。

  “蜕变”陈嘉桦诠释“疯”韵 期待《你好疯子》上映

MV中,Ella陈嘉桦“蜕变”之后由内而发散发出一种知性美,镜头前她时而明朗深情、时而忧郁绝望的眼神中写满故事,人的“双面性”造型惊艳到令人窒息,别有一番“疯”味,并颇有些怪诞美学的意韵。此外,电影中精彩的画面也混剪其中,七个“疯子”拼尽全力证明自己“正常”的桥段笑料百出,而万茜用枪指向其他“疯子”的片段也首次曝光,突如其来的矛盾让人们试图对闹剧背后藏有怎样的秘密一探究竟。

个性十足的Ella陈嘉桦一直对“疯”有着独特见解,在去年发布的歌曲《你正常吗》中就探讨了“正常”与“不正常”,鼓励大家任性而活。此次献声电影《你好疯子》,Ella再次为“疯”发声,呼吁人们活出自己的样子,真性情才最快乐。谈到对歌曲的理解,她表示:“这首歌的音域很广,并不好诠释,但还好我有足够的低音可以表现疯子喃喃自语低鸣的情绪,但又衬着高八度的音在后面像是心中的另一个魔鬼之音,是一首有挑战性的歌曲,唱得很过瘾!配上电影情节,更是能感受到每个渴望孤独又害怕寂寞的疯子们的心情,很期待电影的上映!”

人物设定堪比欧洲道德剧 剧情反转再反转令人震惊

电影《你好疯子》根据同名话剧改编,讲述了七个素不相识的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关进了一家精神病院的故事,他们在遭遇各种被“逼良为疯”的行为后使出浑身解数出逃,结果在疯人院里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值得一提的是,这七个人里有记者、律师、历史老师、出租车司机、公关和兽医,每个角色都影射了其社会功能与造成的社会问题,有网友评论:“就角色的目的性而言,这种设计有点类似欧洲十五、十六世纪的道德剧,只是编导饶晓志更精准地针对当下中国社会而设计。”

在此前举办的各场“疯享会”中,电影收获无数好评,更一度被评为“国产黑马影片”。 影片设定得非常有意思,一开始就引起观众的好奇,剧情反转再反转,直到最后才道出一切事实的真相,着实令人感到震惊。不少观众看过电影后谈了自己对“疯”的理解:“其实疯子和正常人并没有办法清楚地用一刀来划分,反而比较像是一体的两面,我们所认为的疯子,其实也会有他人性的一面;而正常人当然也会有因情绪失控而成为疯子的时刻。”

据悉,电影《你好疯子》由饶晓志自编自导,万茜、周一围、王自健、金士杰、李虹辰、莫小棋、刘亮佐领衔主演,曹卫宇特别出演,将于2017年1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与期待已久的影迷们一起“疯狂”跨年。

  Ella陈嘉桦《你好,疯子!》疯子同名曲海报竖版

  Ella陈嘉桦《你好,疯子!》同名曲海报横版

  Ella深情演绎《你好,疯子!》

  金士杰演技派

  莫小棋、李虹辰表情对比

  万茜笑容甜美

  王自健、刘亮佐、金士杰握手言和

  众人枕头大战

  周一围笑容成谜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Ella你好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