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黄轩“用生命演戏” 《非凡任务》演绎孤胆英雄

2017-03-13 11:07:2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黄轩对卧底缉毒警充满敬畏

  黄轩对卧底缉毒警充满敬畏

由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黄轩此次突破以往“儒雅书生”的银幕形象,首次挑战硬汉角色,出演一位卧底缉毒警,不仅提前20多天进行体能、持枪、搏击等专项训练,连脚部受伤韧带撕裂都坚持拍摄,敬业精神让粉丝赞叹“用生命演戏”。黄轩也透露了自己在演出这个角色之后对于卧底缉毒警的理解:“这是一个让人忘却自己的职业,他们身兼使命又倍感孤独,演完这个戏,让我对他们充满敬畏。”

  黄轩PK特警旗鼓相当 韧带撕裂坚持拍摄

在《非凡任务》中,黄轩成功蜕变为一名“银幕硬汉”,不仅身手不凡,徒手制敌,天台飚摩托车、街头飞车也样样都行。实际上,为了能真实演绎一名卧底缉毒警,黄轩提前20多天就到泰国,跟武术指导练习搏击、持枪、骑摩托车等技能。除了专项训练,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也是黄轩每天的必修课,每天绕着由废弃机场改建的训练场跑9公里,跑完之后再做俯卧撑、仰卧起坐,黄轩就这么“活生生地”把自己练成一名特警。

有了扎实的训练,黄轩也与真正的特警学员一起上阵,重现特警400米障碍的训练场景。抱着圆木做仰卧起坐、爬2米的高墙、在雨中泥泞里钻铁丝网,所有的项目黄轩都自己完成,与真正的特警学员PK也不落下风。在拍摄中,即使右脚受伤韧带撕裂,黄轩也只是在现场敷了冰块简单包扎继续拍摄,用左脚完成摩托车换挡,并且再之后的一个月里,打着石膏坚持拍摄。黄轩的敬业精神让粉丝大为感动,力赞黄轩“用生命在演戏”。

  黄轩体验卧底生死边缘 用表演致敬缉毒警

黄轩在《非凡任务》中饰演一位潜入境外贩毒集团的卧底缉毒警,为了破获贩毒案件,每天与毒贩斗智斗勇,时刻提醒自己要像一名毒贩一样活着。对于这个角色,黄轩表示:“最难的是心灵上的体验,你如何达到那种忘我、孤独,身兼使命又倍感孤独。”在演完卧底之后,黄轩对于卧底警察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是一个让你忘却自己的职业,可能当你完成任务了,你再找回自己都很难。”

据公安部统计,2016年共牺牲民警362人,负伤4913人,相当于每一天就有一名警察牺牲在工作岗位上。而卧底缉毒警可能是这其中最危险的之一,他们每天行走在生死边缘,一个眼神或一个动作的失误,都可能招来杀身之祸。体验过卧底“生死边缘”状态的黄轩不禁感慨:“他们是更高级的演员,那个演员是没有再来一次的,演输了就送命了。演完这个戏之后,我对他们充满敬畏。”

电影《非凡任务》将于2017年4月1日上映。该片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海宁君为天作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香港完美世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百姓电影有限公司摄制。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编剧,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王砚辉、丁勇岱、肖聪、李晓川、赵炳锐、代乐乐、陶海主演。

黄轩感叹卧底是“更高级的演员”

  黄轩感叹卧底是“更高级的演员”

黄轩韧带撕裂坚持拍摄被赞“用生命演戏”

  黄轩韧带撕裂坚持拍摄被赞“用生命演戏”

黄轩与特警学员共同进行训练

  黄轩与特警学员共同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黄轩孤胆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