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一周新片:史上最大金刚来袭!景甜还美美哒打了个酱油

2017-03-20 08:32:07    凤凰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虽然《美女与野兽》在中国3天3亿的票房绝对算不上差,但和迪士尼老家北美相比,简直是云泥之别,这部最新的童话真人改编预计北美首周末收1.7亿美元,这个成绩创下了影史的三月开画记录,堪称现象级的大爆发,这样一来,就把上周票房亮眼的《金刚:骷髅岛》给挤了下去。

不过,在中国,情况将恰恰相反,这周末会是这部怪兽大片的天下。详情如下:

《金刚:骷髅岛》

导演: 乔丹·沃格特-罗伯茨

主演: 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

类型: 动作/奇幻/冒险

片长: 119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3-24

市场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上世纪70年代,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军人的探险队,冒险前往南太平洋上的神秘岛屿——骷髅岛。他们的到来惊扰了岛上之神——史上最大金刚。经过一番惨烈的激战之后,探险队员散落在了岛屿各处。此时,队员们才意识到这次探险并不是一次单纯的科考任务,而是去探索怪兽存在的证明。

在这片与世隔绝、危险密布的丛林,无数怪异的史前生物暗藏其中,时刻威胁着他们的生命。队员们还遇到了神秘的原始部落,金刚的身世和其守护岛屿的原因也被逐渐揭开,原来,恐怖阴森的骷髅岛上还蛰伏着更凶狠残暴的怪兽。

先评:这部传奇怪兽宇宙的最新大片和《哥斯拉》走得完全是两种路数,不比《哥斯拉》前半段的犹抱琵琶半遮面,《金刚:骷髅岛》从开场半小时起,就一直突突突,砰砰砰,完全没有多余的废话,特效场面和怪物种类都是近期怪兽片之最。

当然,想看爱情和人性的观众,可能没法如愿咯,这次《金刚:骷髅岛》直接放弃了前面几作的剧情,彼此之间毫无关联。

演员方面,抖森、奥斯卡影后布丽·拉尔森加上“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的组合,绝对要强过传奇上一部怪兽大片《哥斯拉》。当然,除了抖森、影后和局长三大主角之外,景甜绝对是中国观众最为关注的存在,不过这次大甜甜在片中的戏份不多,台词用一只手都数得过来,实在对剧情没什么影响。

最后预测下票房,参考传奇上两部影片《魔兽》和《长城》的成绩,《金刚》卖到10亿的难度应该不是很大吧。

《八月》

导演: 张大磊

编剧: 张大磊

主演: 孔维一、张晨、郭燕芸

类型: 剧情

片长: 110分钟/ 106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3-24

市场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九十年代初的西部小城,结束了小升初考试的晓雷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没有作业的暑假。然而这个自由的,炎热的夏天并不是想象中那样红火热烈,更多是平常反复的家庭生活和大把闲工夫。

恰逢那一年国家开始实施国有单位转型,铁饭碗被打破,晓雷父亲的单位也受到改革冲击,他们生活的家属院里每一个家庭的生活都被改革影响着。孩子们整日百无聊赖,而看似平静的大人们,心却像烈日炙烤着那般燥热。晓雷就那么静静的耗着,感受着身边隐隐发生的一切。直到父亲为了生活同其他人远走他乡,家里只剩下了母子俩,晓雷才着实感觉到时间过去了,生活不一样了。立秋那天夜里,晓雷家的昙花在院子里悄然开放,像是意味着什么。

先评:这部去年力克了《再见瓦城》、《我不是潘金莲》等大热影片,拿下了金马奖最佳影片的独立制作姗姗来迟。

毫无疑问,这应该会是几年来票房最低的金马奖最佳影片,即便《神探亨特张》只有不到800万的票房,《八月》还是很难达到这一成绩。

不过,这只是导演张大磊的处女作,路还长着呢。

《欢乐喜剧人》

导演: 黎继强

主演: 郭德纲、岳云鹏、罗温·艾金森、艾伦、张小斐

类型: 喜剧

片长: 87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3-24

市场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岳云鹏、艾伦、潘斌龙、张小斐、张泰维等一班国内最顶尖的喜剧人排练新春特别节目,因为争当主角导致排练失败。郭德纲老师为了新春特别版的《欢乐喜剧人》能顺利录制,带他们到澳门,一起封闭排练。

可岳云鹏等人却各自为政的狂欢,晚饭时分,因为两个美女的出现导致郭德纲人间蒸发!众人在找郭德纲的时候,更恐怖的事情陆续发生,团队中的成员一个接一个的被抓!而抓人的人竟是郭德纲!到底是对头人从中作梗,还是发生了灵异现象?这帮认真搞笑的谐星又要如何应付即将到来的大事件?

先评:本来说着现在综艺节目拍大电影的势头已经过去了,这不,又来了一部。

你找一个20多年没拍过电影的香港导演,来给郭德纲、岳云鹏当导演,这到底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嗯,你没看错,片子里还有憨豆先生和霍利菲尔德…嗯,就等着泰森一起了。

《二宝闯江湖》

导演: 李小兵

主演: 何欣遥、李健仁、汤镇宗

类型: 剧情

片长: 93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3-23

市场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大宝(女)和小宝(男)是一对情侣,两人爱慕虚荣、好吃懒做,整天异想天开、梦想不劳而获。小宝对大宝言听计从、马首是瞻。大宝决定利用诈骗手段来闯荡所谓的江湖。

一笨一傻两个活宝先是利用街头诈骗手段来行骗,没想到遭遇惨痛失败,在骗子江湖中留下千古笑话。两人痛定思痛,找到“骗无形”学习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再次开始行骗,在搞笑无厘头的剧情中二宝不断地变换升级诈骗手段,有成功有失败,最终还是自食其果落入法。

先评:片中的二宝“学习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再次开始行骗”,感觉这新型诈骗方式是不是就是拍这部“闯江湖”的电影啊?

《我们停战吧》

导演: 陆天华

编剧: 林熹瞳

主演: 林文龙、林熹瞳、谭耀文、汤怡

类型: 剧情/ 爱情

片长: 106分钟

上映日期: 2017-03-25

市场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叶家家(汤怡饰)是国立高中的学霸校花,在寻找亲生母亲叶香香(林熹瞳饰)生前足迹的过程中,遇到了母亲当年的见习老师陈家强(谭耀文饰),叶家家在陈家强的帮助下,一起寻回了母亲和古华生(林文龙饰)之间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而这时叶家家才发现,她的继母包彩儿(张文慈饰)与这段尘封的往事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先评:看这片名和海报,一眼看去还以为是讲国共内战时期的电影呢。

海报上这印着的“印度诺伊达国际电影节最佳电影及最佳女主角,圣地牙哥独立电影节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男配角等”到底是什么鬼?

《唤爱》

导演: 王焮

主演: 杨欣、张博翔、李松珂、曲艳、王虎城

类型: 剧情

上映日期: 2017-03-23

市场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东某镇民房里住着一户生活窘迫的人家,母亲因病去世后,父亲又在一次矿难中遭遇终身瘫痪,于是家庭的重担全部都落到了5岁孩子孙家宝的身上。《唤爱》正是取材于这段真人真事,把孙家宝坚毅生存笑对苦难的故事进行了真实还原。

再大的石头,底下总有坚毅的小草,他们不屈不挠的顽强的生长。用弱小的身躯支撑、妆点这美丽的世界。本片的小主人公,没有感受到生活的改变。他没抱怨、没怯懦,用快乐健康的精神熔化艰辛苦难的生。

先评:虽然说看这故事还是个现实主义题材,但这海报是片方找谁做的啊?是不是不仅拖欠了工钱,连上一笔的设计费都没有打吧?也太吓人了,整得跟恐怖片似的。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