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戛纳红毯群星璀璨 陌陌人气播主惊艳亮相

2017-05-19 18:36:40      参与评论()人

法国当地时间 5 月 17 日,第 70 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在风光明媚的地中海之滨——戛纳盛大开幕。当晚的开幕式红毯星光熠熠,汇集了妮可·基德曼、木村拓哉等国际巨星。本次戛纳电影节对华人来说可谓意义非凡,除了范冰冰作为唯一一名华语电影人出任戛纳主竞赛单元评委外,网络直播最富播主洪小乔也受邀出席了戛纳电影节正式红毯,这也是首位登上欧洲三大电影节红毯的互联网播主。

戛纳红毯群星璀璨 陌陌人气播主惊艳亮相

戛纳红毯群星璀璨 陌陌人气播主惊艳亮相


“最富主播”超高人气受青睐 戛纳红毯秀出国际范
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当晚,洪小乔身着一袭设计大胆前卫的白色礼服并搭配黑色腰封和手套亮相红毯,尽显高贵典雅。据悉,本次洪小乔的红毯造型是由深受荷兰女王青睐的著名服装设计师胡社光所打造,出众的造型设计和服饰搭配在洪小乔身上相得益彰,令其成为开幕式当晚当之无愧的闪耀新星。不出意外,这位“戛纳新人”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在场观众及国内外媒体的聚焦关注,“她很漂亮,完美演绎了东西方美貌的混合体,身上散发出自内而外的优雅气质令人着迷”,还有媒体表示“我第一次在红毯上看到这么灵气的女孩,她今晚的礼服棒极了”。虽然是第一次亮相戛纳红毯,但洪小乔的独特气质俨然成了当日媒体追逐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洪小乔表示:“非常荣幸可以来到戛纳电影节,对我来讲这是一次感受艺术并且可以向很多前辈学习的机会,同时我也特别期待把我的感受分享给直播观众们。”
洪小乔这个名字在大众印象里或许仍比较陌生,但是在直播界,她已经是一名不折不扣的超人气“明星播主”。作为首位获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的直播界领袖,洪小乔外形可爱惹人怜惜,短短一年成为陌陌直播平台粉丝百万量级的播主,并且多次抢占周榜冠军,更是暂获全平台的赛事“陌陌直播年度盛典”第一季度现场人气冠军,整场赛事获得总星光 1 亿 8 千万。此次获邀参加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更是通过 “戛纳红毯女王”招募活动获得了超高人气的支持,最终以“戛纳红毯女王”之姿,成为获得登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机会的主播第一人!而在此次“戛纳红毯女王”招募直播中,洪小乔更是创造了单场直播收益破百万的记录,被网友称赞为“首富主播”。

戛纳红毯群星璀璨 陌陌人气播主惊艳亮相

戛纳红毯群星璀璨 陌陌人气播主惊艳亮相


美貌与实力并存  洪小乔被赞直播届的“李冰冰”
初入直播界的洪小乔便凭借甜美可人的外表,鬼马精灵的个性以及极具亲和力的互动方式收获了大批粉丝的追随。外形可爱讨喜的洪小乔只用了短短一年的时间,便成为了一名坐拥百万量级粉丝的播主,并多次问鼎平台周榜冠军,更是凭借超群的舞台表演实力斩获 2017“陌陌直播年度盛典第一季”冠军。伴随她一起出现的标签除了“高人气”、“实力播主”、“萝莉外表”以外,洪小乔更是被冠以“首富主播”的称谓。但高企的人气并没有使她沉迷,相反为了回馈支持者的喜爱,小乔坚持每天进行 2 个小时声乐训练、3 个小时形体训练,每次直播均保持 6 小时在线的记录,只为呈现更精彩专业的直播内容。不仅外在美貌且还如此刻苦拼命,网友们称其为直播届的“李冰冰”。洪小乔对于初心的不懈坚持,也终于迎来了获邀出席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的机会,为实现梦想开启了更为辽阔的空间与机遇。“我希望由我开始,可以让大家从某种程度上转变对直播播主的印象和态度,直播是我尊重并且为之努力的事业,希望我的努力可以感染与影响到更多的朋友。”
创立于 1939 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亦是当今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之一。戛纳电影节一贯兼具商业与艺术性,并且注重褒扬勇于突破与创新的新人,所以这也是“最富主播”洪小乔最为认同并且参与其中的原因,“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不仅让自己有所收获,更希望自己可以通过直播让所有我的观众也能感受到戛纳电影节的这份魅力,今后我也会更加的努力工作,促成更多国际性的交流合作。”据悉,红毯活动结束后,洪小乔还将在戛纳继续完成时尚大片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红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