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克雷格与哈莉贝瑞加盟《洛城浩劫》 有望冲击奥斯卡

2017-05-31 09:32:18    时光网  参与评论()人

哈莉·贝瑞、丹尼尔·克雷格《洛城浩劫》片场照

时光网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8日晚,第70届戛纳电影节圆满落下了帷幕。融合了艺术性、话题性和商业性的戛纳,每年都能成为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熙颐影业(Bliss Media)主控投资出品监制的影片《洛城浩劫》首次并且仅对发行商小范围曝光了一支先导预告片,就引得众多国际片商争相掷金购买该片保底发行权。The Orchard公司在未给其他买方竞价购片机会的情况下,迅速以重金购得其北美保底发行权。

电影《洛城浩劫》由土耳其裔法籍年轻才女导演蒂尼斯·艾葛温执导,是其首部英语作品,她曾凭借作品《野马》分别入围第88届奥斯卡第73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电影由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及奥斯卡影后“黑珍珠”哈莉·贝瑞联袂主演。该片改编自罗德尼·金事件,讲述了在洛杉矶暴动的真实背景之下,一个特殊的多种族家庭目睹了整个事件的经过并身不由己地被卷进暴动的故事。本身特殊的历史事件题材,再加上才女导演以及影帝影后级演员的参与,使得电影还处于后期制作阶段,就已经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看好,甚至有人将其视为明年的“冲奥之作”。

《洛城浩劫》海报

记者了解到,在The Orchard出价之前,熙颐影业已经提前约好了福克斯探照灯、焦点、温斯坦等许多主流发行商面商谈Kings的购买发行合作。而The Orchard却抢先主动询问争取独家谈判的权益,并最终以重金抢断该片的北美保底发行权。“The Orchard给出了一个让我们无法拒绝的保底价格,并作出承诺,将在下半年多伦多电影节以及之后的美国独立精神奖、金球奖以及奥斯卡金像奖等北美颁奖季中,把Kings作为该发行公司全力推出的重点项目。在惊讶于谈判完成之迅速的同时,我们也感动于The Orchard团队对影片作出的承诺。”熙颐影业负责人感叹道,“得到了国际同业的认可,作为中国电影公司,我们对于未来投资和制作国际影片的信心也更强了。” 

《洛城浩劫》剧照

据熙颐影业透露,《洛城浩劫》目前已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北美上映。有了国际发行团队的强强联合,电影更有望冲入多伦多电影节、美国独立精神奖、金球奖以及奥斯卡金像奖等北美颁奖季,成为今年到明年的颁奖季大热门。

另外,在今年戛纳电影节的获奖片单中,摘得最佳男主角奖和最佳编剧两项大奖的You Were Never Really Here(译名《你从未在此》),以及获得“一种关注”最佳导演奖的Wind River(译名《风河谷》)也都是由熙颐影业子公司IMR联合出品并代理全球版权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