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羞羞的铁拳》长沙路演 为马丽做茴香打卤面

2017-09-13 12:03:3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羞羞的铁拳》长沙路演

昨日,开心麻花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天南地北,笑在一起”全国路演活动来到长沙。超有心的长沙观众为艾伦和马丽送上了不少惊喜,一位长沙小伙穿着自制的傻春款紫龙圣衣来到现场,还特意送上向日葵只为博艾伦一笑,令人捧腹;另一边,一位暖心影迷为马丽准备了亲手做的茴香打卤面,马丽品尝后大呼“好吃”,场面十分有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同学还“前赴后继”申请上台为马丽演唱“马冬梅之歌”,把艾伦和马丽笑到不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电影中,由艾伦饰演的拳手和由马丽饰演的体育记者,因为一场意外互换了身体,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爆笑故事。现场马丽感慨,“把自己当成男人差不多活了4个月”,更搞笑表示,“最后在电影中,我比艾伦帅多了!”令人捧腹。

 

影迷为马丽做茴香打卤面

听说艾伦和马丽来到长沙,许多开心麻花的长沙粉丝都激动不已,纷纷赶来见偶像一面,现场出现了两幕既搞笑又走心的画面:一位小哥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傻春同款”版紫龙圣衣来到路演现场,成功引起了艾伦的注意。当小哥穿着这身行动不便的衣服登台时,瞬间笑倒一片。更有一位脚踝受伤还跋涉前来的影迷,为马丽送上亲手做的茴香打卤面,激动大告白,“马冬梅,我会永远支持你!”令马丽十分感动。

感谢众人对开心麻花喜剧的支持,艾伦和马丽连连保证电影《羞羞的铁拳》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艾伦表示“《羞羞的铁拳》这次挑战的是男女换身的题材,虽然这种类型的电影不少,但是开心麻花一定会用自己的方式‘老梗新做’,一定会让大家感到很新鲜。”而马丽感慨“这真是我和艾伦最用心拍的一部戏,我们俩演了一对男女互换身体的冤家,我把自己当成男人差不多活了4个月,当然最后电影呈现出来的时候,我比艾伦帅多了!”引发现场一阵爆笑。

 

长沙“傻春”示爱艾伦

开心麻花的“颜值担当”艾伦竟然被“嫌弃”了?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艾伦竟然当场“怒摔”海报,引得现场笑倒一片。原来在艾伦点选回答问题的同学时,一位疯狂跳动着举手的小哥引起了他的注意,然而等他一上台来却直奔马丽身边,还不停“娇羞”地捂脸,怯怯地说“见到马丽姐太激动了”,又鼓起勇气唱了《马冬梅之歌》献给马丽,令马丽心情大好,艾伦笑道“我还以为你是奔我来的呢,原来都是套路啊!”逗得众人哈哈大笑。

电影《羞羞的铁拳》讲的是由艾伦饰演的拳手和由马丽饰演的体育记者,因为一场意外互换了身体而引发的爆笑故事。除了换身,艾伦直言最难的就是挨打,本以为这次演一个打拳很帅的拳手,没想到竟是一个“弱拳手”,一进组就开始学“挨打”,让人心疼又想笑。而马丽也吃了不少苦,不会游泳的她要拍不少水戏,还呛了好几次水,引来同学们感慨“太拼了”。

据了解,接下来,艾伦和马丽将马不停蹄地去南京、郑州、宁波、济南、深圳、武汉等多座城市,继续“天南地北,笑在一起”的全国40天路演。《羞羞的铁拳》是开心麻花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后第三部电影,由开心麻花同名话剧编剧、导演宋阳、张吃鱼执导,艾伦、马丽、沈腾、田雨、薛皓文领衔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羞羞的铁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