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空天猎》持续热映 军迷点赞李晨导演处女作

2017-10-09 10:02:2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李晨执导并主演的中国首部现代空军空战题材电影《空天猎》正在全国热映,影片一经上映便受到全国观众和军迷们的广泛好评与认可。有影迷映后称:“影片不仅有扣人心弦的空战场面,更有感人肺腑的师生情感、同袍之谊,有燃点有泪点,足以看到李晨初任导演的用心付出。”影评人公元1874也表示:“《空天猎》成功克服了军事题材的生硬说教,讲好了一个很好莱坞式的商业故事,在华语电影中这样的尝试并不多,而李晨导演的《空天猎》出现的恰到好处。”对此,作为新人导演的李晨诚恳表示:“作为导演,把所有人的能量都发挥到最大才能算称职,我们都尽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这也是我人生当中一次很了不起的挑战。”

《空天猎》热映获观众认可军迷点赞李晨导演处女作

由李晨执导并主演的中国首部现代空军空战题材电影《空天猎》,自9月29日晚18时正式公映后,便一举创下当日上座率第一,票房转化率第一,场均人次第一的好成绩,并收获广大观众的认可以及军迷们的好评。有观众映后坦言,李晨初任导演作品完成度高,实属超出预期的合格之作:“影片不仅有扣人心弦、热血沸腾的空战场面,更有吴秀波、王学圻、王千源戏骨级演员亮眼的表演,感人肺腑的兄弟情、师生情与同袍之谊,有燃点有泪点,足以看到李晨初任导演的用心的付出和努力。”

由于影片题材的特殊性,《空天猎》也收获到来自挑剔军迷的好评,有军事爱好者在第一时间观影后表示:“《空天猎》以一场紧凑的海空拦截开启大幕,虽然只有短短数分钟,却能勾起观者无限的联想。但其实这一幕并不是想象,李晨导演通过电影展现的是如今祖国海空边疆频频出现的场景。国家的安宁、海空的和平,是时刻抱定为祖国人民而战的军人为我们争取而来的,向国防军人致敬的态度值得点赞。”影评人公元1874也称:“军事题材影片总逃脱不出主旋律的桎梏,在这一点上《空天猎》成功克服了军事题材的生硬说教,讲好了一个很好莱坞式的商业故事,在华语电影中这样的尝试并不多,而李晨导演的《空天猎》出现的恰到好处。”

李晨圆梦之作致敬空军英雄填补国内现代空战题材空白

对于李晨初任导演就选择了一部难度与挑战性极高的空战题材,亦有评论称:“《空天猎》作为中国首部空战题材的电影,惊险程度是无疑的,中国银幕上就缺少一部展现中国现代空军真实空战的大片。李晨敢选这种题材本身就是一个值得去力挺的突破。”对此李晨表示:“我一直怀揣军人梦,也一直期望能拍一部真正展现军人风采和精神的电影。这次拍摄《空天猎》对我而言,除了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之外,也是一次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向默默守护着我们的中国军队、空军英雄们致敬的机会。正如影片中所讲述的那样:岁月静好,只因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

作为导演处女作,《空天猎》自然也会面对观众提出的中肯评价和建议。谈及初任导演在片中留下的一些遗憾,李晨坦言:“作为导演责任重大,能把所有人的能量都发挥到最大才能算称职。我们不断摸索、学习和成长,每个人都尽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所以没什么可后悔的,艺术正因遗憾而美,这也是我人生中一次很了不起的挑战。”影片总策划、空军大校陈浩则评价称:“经过《空天猎》漫长而艰辛的拍摄,李晨完成了一名演员到一名导演的转变,也实现了从一名军人之子到一名准空军战士的转变,甚至已经成为了一名准军事专家,敢做敢想并出色地完成了电影的拍摄。”电影《空天猎》正在全国各大院线持续热映中。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