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王牌特工2:黄金圈》票房两天破两亿

2017-10-23 13:31:3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上映首日,累计票房成绩超8300万,开画成绩是前作首日开局3528万的2.4倍,稳坐当日内地票房冠军,并成为影史10月进口片开画冠军。24小时破亿,上映第二天单日票房破亿,截至目前累计票房达2.02亿。票房一路飘红的同时,如潮好评也纷至沓来,超十万观众在主流票务平台打分平均高达8.7分。电影极致嗨爽的全程观感,与尺度大到颠覆想象的动作戏份,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电影甫一开场便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飞车肉搏激战,众多网友纷纷怒赞:“前六分钟就已值回票价!一开场就牢牢地抓紧了我的注意力!”、“开头的追车戏堪比《速度与激情》,今年看过最爽的好莱坞爆米花大片!已经买好二刷的票!”、“大尺度的暴力美学,一部令你精神亢奋的超级爽片!”本片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REALD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登陆全国影院,即刻抢票,嗨翻世界!

《王牌特工2:黄金圈》票房两天破两亿

《王牌特工2:黄金圈》票房两天破两亿

前作影迷深情表白再度嗨翻漫画式暴力、英伦绅士成圈粉热点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全国上映以来,以其“更高、更快、更强、更浪”的动作阵容视效,成为10月热门话题。影迷观影后纷纷表白“英美特工”,特工魅力持续圈粉,人气甚至远超前作,众多前作影迷看完后深情表白:“影评应该是客观的,对比前作,佳片还是佳片,艾尔顿·约翰、美国总统都是我喜欢的点,看完大呼爽!如果你没看过上部,看过后又是不一样的感受。我女朋友看完跟我说“这是她跟我看过的最好看的电影”,她对电影不感冒,都是我拉着她看。所以,站在一个普通人视角,强推此片,我给打九分!”电影中有燃有泪的情节也颇受好评:“一如既往地好看,精彩的动作场面,英式幽默,相比前作黄腔多了,看到脸叔复活后关上酒吧门的那一刻,说出人无礼则无以立,简直炸裂,最后梅林唱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时候都要哭了,已准备好二刷!”

《王牌特工2:黄金圈》票房两天破两亿

《王牌特工2:黄金圈》票房两天破两亿

作为特工电影界的“泥石流”,电影的“反套路”也获得粉丝怒赞:“既有画风清奇的嘲讽也有帅到爆炸的屠戮,是建立在一般套路上的反套路,它没有告诉我什么,但赢得了我深深的欣赏和两个小时的开怀大笑,我觉得很好!”更有影迷对比漫威电影等常规的好莱坞电影:“相比于漫威电影,似乎更喜欢这部充斥漫画式暴力和英伦绅士的电影。每次打个架,都要换套合身的西服配条领带,讲究的可以!”更多精彩,亟待走进影院,感受嗨爽!

《王牌特工2:黄金圈》票房两天破两亿

《王牌特工2:黄金圈》票房两天破两亿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隆·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本片正在全国热映中,并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REALD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呈现,即刻购票,嗨翻世界!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