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王牌特工2:黄金圈》场面“偷师”成龙星爷?

2017-10-26 11:05:1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正在全国热映中,自上映以来蝉联多日票房冠军,创造中国影史10月进口片开画纪录,截至目前票房已达3.37亿,嗨爽刺激的大场面成为观众们的观影首选,持续引爆热度。不同于其他特工片冷酷凶狠的打斗风格,《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动作设计充满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血腥却不可怕,刺激但也充满喜感,难怪无数观众将其封为“动作喜剧大片”。谈及自己动作片的风格时,导演马修·沃恩却透露了一个惊人秘密——原来《王牌特工》系列的动作风格“偷师”于成龙大哥!而说起叱咤华语影坛的周星驰、吴宇森、李安、周润发等人,导演也是如数家珍。从马修对中国电影的了解程度来看,他曾在中国行时承诺的中国“人民特工”指日可待了!导演透露第三部还在剧本撰写阶段,希望能够来华拍摄。

花式动作戏“偷师”香港动作片导演竟是成龙星爷超级粉丝

《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热映让观众们见识到了特工片的全新打开方式,酷炫华丽的打斗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碰撞,迸发出了独有的幽默感和漫画风格,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超凡体验。导演马修·沃恩在中国行期间采访时透露,其实他的很多灵感来源于香港动作喜剧,而他和中国观众一样,也是成龙大哥和周星驰的粉丝。“我很喜欢成龙。我小时候在《炮弹飞车》里看到他的时候心想,这家伙到底是谁,怎么这么厉害,于是我去看成龙的电影。周星驰我也觉得很好,我看了他的《功夫》。那时候我在圣丹斯电影节做《夹心蛋糕》的首映,然后周星驰走进来放映了他的《功夫》,我当时就想,哇哦,这可比我刚刚做得好多了。我跟他聊了聊,他非常棒。中国动作电影,就像舞蹈一样,有幽默感,风格化,对我的影响很大。此外我还看过周润发《赌神》系列,我简直大爱!还有李安,吴宇森,还有很多,中国电影让人印象深刻。”正是这些一流的华语动作片带给马修的惊艳,让他启用了成龙班底的重要成员Bradley James Allan担任《王牌特工》系列的动作指导,呈现出了如此令人印象深刻而又有趣的华丽动作场面。

第三部已在筹备当中中国“人民特工”有望成真

导演对于中国电影的喜爱与了解也让中国观众们对第三部多了一份期待,大家都在好奇,已经有了英国特工和美国特工,下一次有没有打算加入中国特工呢?对此,导演给出了很有可能的回答。“目前第三部还没有开始拍摄,我们还在撰写剧本的阶段。但是我们很希望第三部的拍摄地点可以放在中国,希望中国的广大观众能够让这部电影成为一个热点。”连中国特工的名字导演都已经想好了,就叫做“人民特工”(Peoplesman)。被问及谁最适合出演人民特工,导演也毫不犹豫地说出了“成龙”的名字,看来导演对于成龙大哥是真的崇拜与喜爱。那么就让我们一同期待第三部能够顺利完成,不过在那之前,还是先去影院,领略一番《王牌特工2:黄金圈》带来的嗨爽体验吧!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隆·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并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REALD 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呈现,即刻购票,嗨翻世界!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