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王牌特工2:黄金圈》“八大死法”惊爆眼球

2017-10-30 11:17:0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正在全国热映中,创造中国影史10月进口片开画纪录后,如潮好评纷至沓来,截止到目前劲收4.2亿票房,上映次周热度不减,在众多新片包围下,周末日票房依旧稳居前两名,众多网友二刷的同时怒赞其为“10月最强动作娱乐大片!”。而其延续前作的优雅暴力美学脑洞大开的动作爽感,同样让人赞叹不已!从前作的烟花爆头的惊艳,到续作雪山腰斩的“惊吓”,《王牌特工》系列电影中的“死法”都让人印象深刻,网友纷纷表示“论花式死法就服王牌特工!腰斩、绞肉、爆头每一样都颠覆你的想象!”、“漫画式暴力美学在马修·沃恩这里被玩得出神入化,脑洞开出天际的同时还能保持优雅,简直不能更酷炫!”而从前作到续作,究竟有哪些让人大开眼界的“死法”,让我们来一一盘点,有助于你在进影院观影时,不错过任何一处嗨翻世界的精彩!

一、一刀两断

前作《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甫一开场,王牌特工“兰斯洛特”帅气登场,凌厉地干掉了敌方,准备解救博士人质,还喝起了小酒。在大家以为帅大叔肯定是本片具有重要戏份的特工之一时,一个猝不及防,他就被反派刀锋女从上至下“一劈为二”,还顺便将他准备的酒借花献佛给自己的老板,导演的这个“反套路”开场,成功的开启了影迷对这个系列的痴迷和喜爱。

继承“王牌特工宇宙”的优良传统,在续作中,这个“一刀两断大法”将再次惊艳你的眼球。只是这次不是竖着切,是横着切……而实施这门手艺的,就是在《权力与游戏》里饰演“红毒蛇”的佩德罗·帕斯卡,他这次在《王牌特工2:黄金圈》里继续灵活地甩起了鞭子,即美式牛仔风的套索,是一条通电的套索,能瞬间将人横切成两半,并且不让血迹滴到雪地上。

二、一棍穿心

前作中的终极反派大瓦伦丁最后的结局,系死在蛋蛋飞掷而来的“标枪”之下,其“一棍穿心”的命中率,让不能见血的瓦伦丁,一边吐一边死在了自己的血泊之中。而这支穿心的“武器”就是瓦伦丁的美女跟班嘉泽勒腿上那刀光凛凛的义肢,也是在影片开头将兰斯洛特“一劈为二”的义肢。

三、烟花爆头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的“烟花爆头”堪称暴力美学的“奇观”,前作中反派瓦伦丁将避免疯狂的芯片植入进与其狼狈为奸的权贵耳后皮肤中,梅林和艾格西联手引爆了这一芯片,刹那间在气势磅礴的交响乐中,我们欣赏了一场优雅与暴力齐飞,头颅和烟花齐放的“世纪烟花表演”,堪称载入影史级的经典暴力场景。导演脑洞大开地将血腥爆头以五彩斑斓的焰火形式作展现,还配上了英国国歌,将黑色幽默发挥到极致。

四、正面爆头

前作中人气爆棚的脸叔,以其优雅绅士的作风和干净利落的动作戏份,让众多影迷崇拜不已,在电影最后一场高潮戏还未发生时,反派瓦伦丁对其的正面爆头同时也击碎了粉丝们的心。续作中脸叔在“友军”联邦特工的帮助下,成功复活归队,圆了一众粉丝心结。而据悉,此次在续作中脸叔将会对另一个神秘人物实施正面爆头的暴击,这背后藏着何种秘密,走进影院,揭晓答案!

五、机械狗分尸

此次续作中朱丽安·摩尔饰演了一个反人类反社会、没有情绪、笑里藏刀的女魔头波比,因为波比的存在,《王牌特工》系列的花式死法更是翻倍增加。其“饲养”的两条纯机械打造的“恶犬”就让人不寒而栗,片中波比对一位犯错的反派喽啰的终极惩罚,就是放出两条机械狗,对其进行无情的追赶和撕咬,直到机械狗的“铁齿铜牙”将其撕成碎片。

六、惊吓绞肉机

尽管机械狗已经让人咋舌,但波比的另一秘密武器绞肉机则再次刷新观众对王牌系列暴力美学的认知。片中波比的另一手下被同伙丢进绞肉机的画面,更是让人毛骨悚然,其甜美外表下的残忍反差属性一览无遗。

七、“全军覆没”牌导弹

除了对“自己人”毫不手软外,波比对待对手更是变本加厉,电影开场不久,王牌特工的总部特工学院、裁缝铺、以及分布在全球各地的王牌特工,均被波比一键控制的导弹挫骨扬灰,几乎全军覆没,让幸存的梅林、艾格西对其恨之入骨。

八、“速冻”牌炸弹

反派猛烈的攻势下,绝地反击的王牌特工迎来脸叔的回归,此次脸叔在雪山大战时使用的须后水炸弹让人眼前一亮。表面伪装成绅士必备的须后水,危机降临时,瞬间化身炸弹,将重重围困的军队,瞬间变成“人肉冰淇淋”。

以上八种死法,均来自于《王牌特工》系列电影,第二部《王牌特工2:黄金圈》正在影院热映中,想知道还有哪些更加劲爆、更加意想不到的“死法”吗?即刻购票,走进影院,解锁你的脑洞!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隆·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并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REALD3D、MX4D、4DX以及ScreenX制式呈现,即刻购票,嗨翻世界!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