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这就是命》进校园一分钟爆笑四次 王迅被撞脸

2017-11-22 11:30:2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这就是命》进校园一分钟爆笑四次 王迅被撞脸

昨日,贺岁喜剧《这就是命》导演王丹、主演王迅、梁超、金圣柱、黄小蕾乘坐“好运专列”,现身成都、太原两地。王迅回成都首进校园,获“多民族”花式打call;黄小蕾现场解密“最戏精cp”合作幕后;梁超、金圣柱重返太原,曝光“吃货属性”。全场每30秒甚至15秒就有一次大笑,全片笑声超200次,不仅刷新一分钟一笑的嗨笑记录,更引发“跺脚加鼓掌”的混合技能,现场分分钟笑出皱纹。而“每个演员都完美的消化了角色,呈现了最精准表演”更成今日最热点评,“最漂亮反转电影”则成影迷一致呼声。

该片由王丹执导,王迅、曾志伟,梁超、潘斌龙、于莎莎、金圣柱、赵英俊等主演,该片讲述了身患“重症”的孟大卫(王迅饰)因一个神秘文件袋卷入黑道鲨鱼(曾志伟饰)的案件中,更在泰国偶遇呆萌的“河南兄弟”龙大(梁超饰)和“龙二”(潘斌龙饰),进而一路囧喜不停的故事。

校园首秀成功爆笑王迅高校遭遇“神撞脸”

作为此次路演进校园的首站,导演王丹携四川人王迅黄小蕾一亮相便受到了学生朋友们的疯狂打call。三位主创与大学生全程一起看片分享笑声,当天会场满员纳笑,不少同学更是在走道里看完了全片。观影过程中一分钟笑4次的密集笑点“逼”大家全程使出“跺脚加鼓掌”的混合技能,无差评的“接地气满分演技”更被现场点赞为今年最佳。当天不仅有小松鼠桥段让全场鼓掌爆笑,更是意外上演“神撞脸”,可爱版“小王迅”让影迷大呼“像失散了多年的兄弟”。

而本片主角黄小蕾在片中与关喆“抓马”的“戏精cp”更是笑瘫全场,有同学表白“全片印象最深刻”。直爽的小蕾也忍不住爆料:“是我邀请关喆去泰国玩”,更“控诉”导演王丹“没想到在泰国却一直在室内拍戏”惹现场大笑。当被问及创作历程时,导演王丹现组“丹迅cp“,当场表示:“这个角色就是照着王迅来写的,做剧本时一直迅哥也提了不少宝贵建议”。说道监制曾志伟,王导更感叹简直是“大哥本哥”,全程参与影片前后,事无巨细,深受感动。

梁超金圣柱重返太原曝光“吃货属性”揭拍摄趣事

梁超被称为“最搞笑光头”hold住全场,现场收割迷妹们“被龙大这个角色洗脑”。片中拥有不少“动作戏”的他,现场笑谈影迷疑惑“疯狂爬楼梯的场面,拍了很多条、确实很累”。而被谈及最搞笑彩蛋的“吃龙虾”桥段时,更幽默表示:“现场都是上的真龙虾,还挺舒服的,可以多吃几次。”几乎一出场就能笑燃全场的梁超也在现场坦白:“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好的喜剧角色。”

而被影迷称为“最帅气杀手”的金圣柱,不仅被称“完美消化角色”,更被爆拍摄现场“真吃真说真飙真演、十分敬业”。中文满分的金圣柱现场表白太原很美,还暴露“吃货属性”现场“预约”刀削面、过油肉。现场观众“实力路转粉”,大叹“演技到位”,值得买票刷屏。

电影《这就是命》由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乐动乐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星烁时代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近日,影片主创将陆续到达石家庄、盐城、绍兴等城市,继续传递笑声和好运。12月1日,贺岁第一笑!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