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李冰冰吴尊《谜巢》险境逃生 搞笑队友吐槽力满分

2018-01-22 12:34:3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李冰冰、凯南·鲁兹、吴尊和凯尔希·格兰莫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冒险电影《谜巢》正在全国热映,影片中地下迷宫透出阴森诡异的神秘气息,诡谲奇妙的诸多机关制造重重险情,让不少观众都表示既刺激又惊喜。影片在保持惊险刺激之余,还穿插了不少幽默的看点,搞笑担当盖瑞不时冒出几句冷笑话,让整个冒险气氛充满了别样的趣味。

冒险动作元素无疑是影片的一大看点,铺天盖地的沙尘风暴、火光冲天的雷暴轰鸣、千年陵墓、断桥火海、巨型蜘蛛以及诸多隐藏的玄妙机关,震撼眼球的场景一幕接一幕轮番上演。李冰冰饰演的嘉作为救援队伍的核心人物,拥有极高逆境生存技能,在带领救援队伍脱离一重又一重的困境起到了关键作用,不容忽略的是与李冰冰同行的队友——肖恩·雅各逊饰演的胖子盖瑞,总能在众人陷入恐惧之际发挥搞笑本领强势吐槽,不仅缓和了队伍的紧张氛围,也为九死一生的冒险旅途增添不少“正能量”。

其中,当救援队伍被困铁锁石桥之外,前方是腐朽的石桥下面更有烈焰火海,后方是蜘蛛大军紧随其后的四面环攻食肉撕咬,就在众人苦苦冥思如何脱离险境的时候,胖子盖瑞还不忘开玩笑称看到地下火海就想吃一块熔岩蛋糕,使观众在紧张之余还能有小小喘息的机会。

电影《谜巢》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李冰冰率救援小队探千年古墓,联手吴尊地下打怪,九死一生的绝命旅途解读人性善恶,破解“永生之谜”,奉上2018年初第一“惊”心之作。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