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李诚儒贺岁喜剧《大导归来》全球首映礼群星助阵

2018-02-11 08:23:1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李诚儒贺岁喜剧《大导归来》全球首映礼群星助阵

2月9日,贺岁喜剧大片《大导归来》于上映当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礼和红毯仪式。《大导归来》总导演、总监制兼主演李诚儒携主演王姬、于金源等众主创悉数亮相,一起开启“大导”世界,共同揭秘娱乐圈。出品方中影华人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房杰、执行总裁王川、总经理于金满亲自到场支持,表达了对影片的满意与赞许。红毯现场更是大腕云集惊喜连连,不仅有参与影片客串的谢园、张光北、英达、杜旭东、臧金生、春妮、李大海等演员的力挺到场支持,更有葛优、朱时茂、马未都、温兆伦、刘金山、白凯南等数十位圈内大咖站台助阵,可谓贺岁档影视圈最豪华阵容盛典。

李诚儒贺岁喜剧《大导归来》全球首映礼群星助阵

在首映式上,片方还播放了一组群星贺喜视频,星光熠熠,过年氛围浓厚。可见这部大胆揭露娱乐圈内幕的电影非但没有任何的负面口碑,反而轻松过审,赢得了业内的全方面支持。别出心裁的情景剧热闹开场,为这场“导演”主题的首映礼拉开帷幕。导演李诚儒携于金源、张光北等主演一起大方与观众互动,“希望票房达到五百他妈的亿”、“此片达到一千个亿不是没有可能”等台词被现场演绎毫无违和感,幽默风趣惹得现场笑声不断。在主持人的“套路”下,各位主创更是辛辣解读影视圈“潜规则”,在场媒体和观众都不禁唏嘘。一群老戏骨的粉丝还专门为电影《大导归来》准备了大麦和蛋糕,令大家对这部电影的上映更加期待。

李诚儒贺岁喜剧《大导归来》全球首映礼群星助阵

导演李诚儒透露,“《私人定制》时冯小刚导演从二十多个演员中选中自己来演“雅过敏”的导演,但是没有演过瘾,也没有完全解读‘导演’和娱乐圈乱象,所以才有了这部自导自编自演的电影处女作。影片是自己的孩子,拍《大导归来》完全是一种抗争,不知道这个影片播出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结果?同行会怎么看我?观众会不会欣赏这部片子”,尽管有诸多的疑惑,在娱乐圈沉浮多年的他还是决定直抒胸臆,说别人不敢说的真话。商人出身的演员于金源在影片中本色出演董事长“李四海”,作为投资方之一的他和李诚儒因电影结缘,运用电影艺术的方式去揭露娱乐圈的潜规则,形成一股正气之风。

电影放映过程中,座无虚席的超级巨幕厅爆发了多次笑声和自发的掌声,反响热烈。映后首次执导电影的李诚儒怀着忐忑的心情与观众和业内同仁进行了互动。演员朱时茂表示“感觉非常亲切、真实,勇于创新,而且镜头运用都极其的到位准确”;主持人春妮直言“芒刺在背,用戏谑的手法讲述了很多听上去不可思议却真实的事”;一位导演朋友则大呼“震惊、很敬佩、胆子很大,应该让所有的影视人都来看看”……影片中李诚儒不仅自编自导,还一人分饰两角,大量的内心戏都在诠释一个主旨——要讲实话。对于影片大尺度揭露娱乐圈内幕,导演则霸气放话“如有雷同,请对号入座!”

李诚儒贺岁喜剧《大导归来》全球首映礼群星助阵

《大导归来》讲述了当今如日中天却鱼龙混杂的中国电影市场乱象,三个在影视界最具有权威的超级巨头与拥有“超级IP”的大导演天行健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黑色幽默故事。影片以天行健身边光怪陆离的环境和人物变化为线索,在“艺术受金钱压迫”的窘境下,用最具中国电影特色的方式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真正的电影梦想与商业之间颇具喜剧色彩的抗争。

电影《大导归来》由中影华人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霍城指南影业有限公司发行,星悦毅宁(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影片于2月9日起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