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国产恐怖片《中邪》定档4月4日

2018-03-14 09:32:52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2016年,一部超低成本国产恐怖片《中邪》在FIRST青年电影节展映后,引发业内热议,更被赞是“国产恐怖片突破之作”、“华语独立电影新秀”。这部由新晋导演马凯执导的伪纪录风格的影片,得到百位资深电影人强力推荐,可谓是虽未正式上映但话题不断。本片同时被腾讯影业春藤电影工坊慧眼相中,并由操刀过《京城81号》系列的福建恒业担纲主宣发,票房潜力巨大。今日,该片发布了定档海报,宣布影片于今年4月4日清明节全国上映。

附魂海报惊悚渗人首部获奖国产恐怖片备受期待

在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中,一片“贞子式”长发定格在海报中央,简洁的设计却突显出极致惊悚恐怖的氛围,海报下方的“举头三尺有神明”也暗示着一段邪门故事即将开启,让人不寒而栗的同时又充满好奇。据悉,该片获得了第10届FIRST青年电影节“最佳艺术探索奖”和豆瓣“年度华语独立佳作”提名。作为首部获奖的国产恐怖电影,早在昨日就有媒体曝光影片即将定档信息,此次定档备受业内关注。

这部年度最受期待的恐怖佳作,《中邪》不仅获得了王家卫导演等业内大咖的认可,更是收获了媒体及观众的一致肯定,不少媒体和影评人给出了极高评价。《中国新闻周刊》主笔杨时旸评价称“恐怖片在中国一片死灰,但《中邪》的出现却让它意外复燃。”连一向公认为对影片质量极为苛刻的毒舌电影也表示该片是“近年最好看的国产恐怖电影。”

新颖拍摄手法记录“中邪”真实还原民间诡异事件

电影《中邪》讲述了大学生丁鑫和刘梦为拍摄农村风俗纪录片而跟随"神婆"王婆夫妇去一处偏远的山庄拍摄驱邪过程,然而事情却向更加诡异的方向。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创造性地将本土民俗用伪纪录片的形式呈现给观众,手持摄像的拍摄手法加上第一视角的镜头,对中邪场景和仪式进行了真实的还原,并展现了众多闻而未见的法事道具,原汁原味地为观众呈现了一种最真实的恐怖,影片还被网友评价为“中国版《鬼影实录》”。

据悉,电影《中邪》由腾讯影业春藤电影工坊出品,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好家伙一期传媒合伙企业、伊犁卓然影业有限公司、橙欢映画(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新片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碧海蓝天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即将于4月4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