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末日题材灾难恐怖电影《夺命来电》定档4月13日

2018-03-29 10:48:0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末日题材灾难恐怖电影《夺命来电》定档4月13日

由托德·威廉姆斯执导,《2012》约翰·库萨克、《复仇者联盟》塞缪尔·杰克逊和《饥饿游戏》伊莎贝拉·弗尔曼主演的灾难恐怖电影《夺命来电》今日释出首款海报和预告,正式宣布定档4月13日。电影改编自惊悚大师斯蒂芬·金警世话题小说《手机》,这也是其作品首次来华,消息一经传出便引发万众期待。

末日题材灾难恐怖电影《夺命来电》定档4月13日

《夺命来电》曝光定档海报和预告宣布定档4月13日

电影《夺命来电》今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4月13日上映。海报整体灾难感十足,血色漫天、火光映射,营造出末日降临、危机四伏的氛围。两位主演分立左右,表情警觉而凝重,似乎正思考着该如何应对。而在他们身后,红衣神秘男子在天际浮现,一双厉眸悄然笼罩。

末日题材灾难恐怖电影《夺命来电》定档4月13日

与海报一同释出的还有电影的首支预告,宏大的灾难场面和绚烂的视觉特效,更加直观地展现了末日降临时的噬心恐怖、扣人心弦。影片主要人物一一出场,合作与对抗,信任与猜疑,当“凶铃”响起,也为剧情增添悬念,究竟故事会如何展开,还要留待4月13日去到电影院进一步解答。

史蒂芬·金小说改编作品初亮相打造2018第一“怖”灾难片

电影《夺命来电》描绘了当手机成为杀人机器后的世界:突如其来的末日灾难,每个人都被手机所控制,开始恶意攻击任何靠近他们的人,而这些人并未死去,而是可以互相通信结成团伙……混乱与恐慌肆虐,人人自危,触目惊心。

末日题材灾难恐怖电影《夺命来电》定档4月13日

《夺命来电》不仅是第一部来华的斯蒂芬·金小说改编作品,也是该题材电影首次出现在国内大银幕,这对于小说原著粉丝以及灾难电影爱好者来说,可谓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当被问到原著改编可能会带来的讨论和质疑时,导演托德•威廉姆斯则表示,接受大家不同的看法,“每一部作品都有各式各样的解析,当然也会希望大家看到电影更深层次的脉络。”电影将于4月13日正式上映,力图打造2018年最真实灾难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夺命来电电影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