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幕后玩家》徐峥王丽坤戳泪情感掀“云吞热”

2018-05-11 10:54:5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果靖霖饰演云吞店老板

果靖霖饰演云吞店老板2

徐峥、果靖霖云吞店对话

王丽坤和云吞店老板告别

徐峥接过做好的云吞

王丽坤再次回到云吞店

徐峥回到久违的云吞店

王丽坤等云吞背影

由徐峥、王丽坤主演的电影《幕后玩家》上映14天,走势依然十分强劲,不仅创下国产原创悬疑片票房新纪录,累计票房3.4亿,悬疑背后隐藏的动人情感,也深受女性观众喜爱,打破了悬疑类型和女性观众之间的壁垒。徐峥和王丽坤在欲望中走散,又在生死拷问下寻回初心的曲折历程,引发了不少关于金钱、婚姻等话题的讨论,而两人坎坷的相守之路上,那碗不变的云吞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电影中,王丽坤一句“这碗云吞是你第一次请我吃的东西,那时你说要把最好的东西给我”,深深感动了观众,一时间,也勾起一波情侣的回忆杀,“第一次你请我吃的东西是什么”这一话题引起了广泛讨论。而一碗云吞背后的浓厚爱意更是掀起一阵“云吞热”,不少人接连晒出看完电影吃云吞的照片,动情感慨,“价值千万的钻戒,也抵不过20块一碗的云吞,平平淡淡的日子里,那颗不变的真心才是幸福所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