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地下凶猛》定档6月29日 baby狗凶“萌”来袭

2018-05-28 12:35:4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地下凶猛》定档6月29日 baby狗凶“萌”来袭

近日,由李炳导演,刘沙、孙强、桐溪、王伟华、支一等主演,姜超友情出演,张健、宋雅云出品,于彦斌制片,崔洁编剧的黑色荒诞喜剧电影《地下凶猛》发布定档海报。影片已正式公布将于6月29日亮相大银幕,影片中各路人马各出奇招、笑料百出,黑色幽默故事挖掘暗道盗宝,更挖掘爆笑冲突下的温情人生。

《地下凶猛》定档6月29日 baby狗凶“萌”来袭

《地下凶猛》发布定档海报6.29牛头梗奇袭大银幕萌势汹汹

在本次发布的定档海报中,一条憨态可掬的牛头梗犬从路面的一个坑洞中探出头来。号称“为绅士们饲养的犬类”的牛头梗犬极为活泼机敏,具有一定的争斗攻击性,通过训练可成为忠实的家庭守卫犬。据了解,在电影中这条牛头梗名为“马蜂”,但还另外具有与其健硕体型极为不相符的可爱昵称。而在海报上,配合着“一狗当关,万夫莫开”凶猛标语的牛头梗犬正露出憨态可掬的笑容,对比之下产生巨大的反差萌感,令人忍俊不禁。此外,海报上方呈现出一幅手绘地图,字迹工整,标注缜密,几条通道在“小吃馆”和“黄金”标注之间蜿蜒交织,如同一张寻宝图,似乎暗藏玄机。

《地下凶猛》定档6月29日 baby狗凶“萌”来袭

黑色幽默爆笑捧腹荒诞中见真心温情脉脉

据悉,电影《地下凶猛》作为一部黑色荒诞喜剧,讲述了小吃店老板耿爷协同两个伙计与富有作家孟元的管家三叔勾结,密谋挖掘地道,铤而走险盗取孟元别墅密室内黄金的故事。未曾料想,四人盗宝过程中阻挠重重,更有孟元与其旧日恋人金香玉、儿子陆虎、画家高凡及其恋人艾美丽和为救白血病儿子四处筹钱的搬运工六七卷入其中,多方感情关系互相纠葛,复杂矛盾相对独立又各有牵连,层层推进,最终在别墅的密室中,几路人马各自汇集,冲突在瞬间爆炸。与此同时,孟元尘封多年的秘密也被一部手稿揭开……

《地下凶猛》定档6月29日 baby狗凶“萌”来袭

电影《地下凶猛》中,主线与副线交织呼应,令人捧腹的黑色幽默与温情脉脉的感人泪点并存,互为点缀,可以说是笑中有泪、笑后有思。其中,在小吃店老板耿爷、伙计耗子与蓝牙、管家孟三叔密谋盗宝的过程中,意外状况迭出,各类笑点更是层出不穷,将剧情的幽默色彩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孟元与金香玉的多年误会、搬运工六七拼命救子的曲折艰辛、孟元与儿子陆虎激烈父子矛盾之下暗藏的深厚亲情,又能令观众把握到电影中的点点温情,从而进行对自身亲密关系的投射反思。

据悉,影片由天天嘉影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将在6月29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下凶猛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