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摩天营救》发儿童节特辑 强森亲传“英雄秘籍”

2018-06-01 11:02:3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道恩·强森担任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的动作巨制《摩天营救》发布儿童节特辑。“巨石”强森出演的角色为救家人战胜了难以置信的困难,在儿童节特辑中,他以现实生活里的父亲身份和大家分享:“如何成为孩子心目中的‘英雄’“,并倡导家长们陪伴孩子欢度六一儿童节。《摩天营救》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内芙·坎贝尔、黄经汉、昆凌、巴勃罗·施瑞博尔等共同主演,北美将于2018年7月13日上映。

“巨石”强森分享“秘籍”倡导儿童节做“陪伴英雄”

“巨石”强森在《摩天营救》中饰演的威尔·索耶曾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精英,在一次人质救援任务中失去左腿,也因此结识妻子萨拉,组建了美满的家庭。在超级摩天大楼“珍珠塔”的火灾中,威尔·索耶为了保护家人,战胜了难以置信的困难。他为了进入“珍珠塔”的起火高层,徒手攀爬大楼旁边的高空塔架,完成了堪称“英雄壮举”的极限飞跃。

“巨石”强森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位父亲,他和大家分享了关于“如何成为孩子心目中的英雄”的看法:“亲身经验告诉我,有时候陪伴在孩子身边,你就是英雄。”我们都有错过了与家人相处的珍贵时光的时候,这些时光是无可替代的,所以他提倡:“希望你在儿童节这一天,尽可能地给自己放个假,因为你懂得,你的小孩值得你去这么做。”陪伴能够给孩子力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家长的爱,并从中获得勇气,成为顶天立地的人。

“巨石”强森诠释硬汉柔情堪称榜样好父亲

《摩天营救》中“巨石”强森饰演的威尔·索耶努力工作之余,非常珍惜和家人的相处,他经常陪伴孩子们玩耍,每次当他问:“爸爸最爱谁?”,孩子们会默契的争相回答:“我!我!”亲子间一片其乐融融。在危险面前他安抚孩子们:“害怕没有关系,为了变得勇敢,你得有一点害怕。”然后沉着的带领家人一起共同面对困难,身体力行的展示了值得孩子学习的“榜样”家长形象。

无论戏里戏外,“巨石”强森都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好父亲,以硬汉形象被观众们熟知的他,非常喜欢在社交网络分享与女儿的合照及趣事,谈到自己的孩子时,他总是流露出别样温柔。身为“爱女狂魔”的强森此次不仅担纲《摩天营救》男主,实力诠释硬汉柔情,也是该片的制作人,他将带领观众为爱勇闯难关,值得期待。

《摩天营救》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北美将于2018年7月13日上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