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明天有多远》定档6月26日 绝不向黑暗所屈服

2018-06-04 13:41:4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明天有多远》定档6月26日 绝不向黑暗所屈服

由王劲松导演执导的电影《明天有多远》,日前已经宣布定档6月26日全国上映,该片是国内首部关于禁毒的院线公益电影。同时,6月26日也是国际禁毒日,定档这一天,也正与其所表达的主题内核所相呼应。

禁毒日上映!拒绝被腐蚀的生命

在当今和谐社会里还有一条毒虫——毒品,它就像细菌一样不时的侵犯人的身体夺取人的生命,影响美满的家庭,甚至危害到社会的安定。《明天有多远》的故事只是通过一个家庭为背景,讲述女主人翁于兰本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然而在她一次玩乐时,有人精心安排让她食用了毒品,从此改变了她的生活,沉迷在毒品世界里的她无法自拔,最终让她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往日幸福的家庭,当她真正醒悟时一切都晚了,能留给她的只有内心的忏悔和无法挽回的结局。

《明天有多远》定档6月26日 绝不向黑暗所屈服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该片选择这一天上映,也正是表达了其所想传达的目标——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的危害,拒绝毒品。说到国际禁毒日,1987年6月,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了联合国部长级禁毒国际会议,有138个国家的3000多名代表参加了这次国际禁毒会议。这次会议通过了禁毒活动的《综合性多学科纲要》。26日会议结束时,与会代表一致通过决议,从1988年开始将每年的6月26日定为“国际禁毒日”,以引起世界全国各地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同时号召全球人民共同来解决毒品问题。同年12月,第42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决定把每年的6月26日定为“禁止药物滥用和非法贩运国际日”(即“国际禁毒日”)。巧合的是,1839年第一次鸦片战争前夕,持续了二十多日的虎门销烟,当所有鸦片都被烧光的翌日,正是6月26日。

抵制毒品!绝不在黑暗中屈服

在电影《明天有多远》中,通过于兰一个人的形象,刻画了极具代表性的吸毒者独白。与之前国内银幕上映的《湄公河行动》、《非凡任务》等电影相比,该片是首部关注个人、家庭的禁毒电影。前者依靠着禁毒内容,更多展现的是动作与武打场面。而在《明天有多远》中,抛开英雄人物的打打杀杀,回到的是家庭生活,一个吸毒者的矛盾,他家庭的破裂以及悔恨。

《明天有多远》定档6月26日 绝不向黑暗所屈服

在面对毒品的腐蚀,一个幸福家庭一点点被侵蚀,直到把它嗑空。而最关键的问题,就是被欲望所操纵。在面对黑恶势力的时候,没有反抗,而是选择了一昧的妥协。不愿意放下自己的欲望,陷入了毒品的泥潭,反而将自己的生活彻底毁灭。《明天有多远》在揭露这一事实的时候显得残酷,但却真实。更能带给观众们对其的反思,更加了解毒品的危害,警示人们不要碰毒甚至吸毒,一旦沾上,将会失去自我。而影片中的正义,终将到来,只要毒品一天存在,我国的缉毒行动将不会停止,为和谐社会营造一片净土。

电影《明天有多远》由浙江影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时代映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亚太文化传媒(桐乡)有限公司、宁波博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地玄黄(深圳)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王劲松执导,池华琼、王宇、张梓豫、何军、李凤鸣、徐鸥仪等共同主演。

《明天有多远》将于6月26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明天有多远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