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反贪风暴3》古天乐张智霖深陷“2018第一贪腐大案”

2018-06-06 11:32:53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联袂主演的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3》将于8月24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公开了一组“风暴来袭版”剧照,将影片中剑拔弩张的气氛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三大男神首次齐聚,再掀反贪风暴,格外吸睛。

古天乐张智霖再度合体郑嘉颖新加入男神齐聚

在电影《反贪风暴3》全新曝光的“风暴来袭版”剧照中,古天乐持枪追击罪犯,横眉怒目气势十足;张智霖被枪指头,对手却未露真容;郑嘉颖则眉头紧锁,正言厉色;谢天华稳坐车中,墨镜下神色不明……除了从几位主演的神情中可以窥见此番风暴来袭的紧张与凶险外,男神们信手开“撩”的功力更是炉火纯青。修身的西装勾勒出挺拔的身形,尽显硬朗帅气;办案时的专注、敢于以身犯险的气魄,则让人感叹魅力十足,直呼大饱眼福。

此外,剧照还公开了古天乐与郑嘉颖在审讯室中的镜头,以及张智霖与郑嘉颖二人对峙的情景,强强对决火花四溅。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古天乐、张智霖二人继《反贪风暴2》后,再度在反贪系列中合体。魅力型男郑嘉颖则全新加入并在采访中透露:“我到TVB的时候,古仔已经不拍电视剧了,一直没有机会和古仔合作,这次能够合作令我非常期待。”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三大男神齐聚尚属首次,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三人关系敌友难辨,新一轮反贪风暴值得期待。

百亿贪腐大案波云诡谲正邪对峙谁更技高一筹

电影《反贪风暴3》讲述了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等人在重重迷雾中,抽丝剥茧还原百亿贪腐大案真相、揪出幕后黑手的故事。相较于反贪系列前两部,这一部的涉案金额高达一百个亿,为全系列之最。在波云诡谲的百亿级金钱旋涡之中,每个人都岌岌可危,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另外,电影《反贪风暴3》在这一部中引入了更多重的角色身份和更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正邪两派敌我难分,势力角逐暗流涌动。迄今为止,反派角色还未曾露面,悬念感十足。究竟谁能在这百亿迷局中技高一筹、破局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电影《反贪风暴3》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将于8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反贪风暴3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