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新乌龙院》先导预告霸笑暑期档 南北大咖笑到墙裂

2018-06-07 10:26:2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今日,将于7月13日暑期档上映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发布了先导预告片。吴孟达、郝劭文、梁超及宋小宝等组成“乌龙天团”,和王宁、孔连顺、王智与曾志伟等为代表的“乌贼天团”,成为正反两派展开激烈角逐。原班人马延续经典、南北笑星阵容加上全程高能笑点,《新乌龙院》堪称今夏少有的老少皆宜消暑之作。

《新乌龙院》先导预告霸笑暑期档 南北大咖笑到墙裂

《新乌龙院》先导预告霸笑暑期档 南北大咖笑到墙裂

《新乌龙院》先导预告霸笑暑期档 南北大咖笑到墙裂

《新乌龙院》先导预告霸笑暑期档 南北大咖笑到墙裂

正反对决吹响集结号王宁誓当坏人包袱不断  

先导预告在恢弘的钟声中开场,还未来得及领略升级版乌龙院全景,王宁凄惨的拜师求救声就打破庄严气氛,猝不及防展示了欢脱的乌龙院日常。“蛇蝎美人小师姐”李欣蕊惊喜出题“菊花几月开”,要命的答案让人简直”菊花一紧“;孔连顺不当女神改当“容嬷嬷”学扎针,表情凶狠达到神同步;吴孟达玩转跨界,住持、直播两不误,成功变身“斜杠老年”。除了习武修禅,乌龙院成员还需“提防”各种套路与反套路,可谓是笑点、痛点和泪点并存。

《新乌龙院》以“正反两派”为切入点,一心想当坏人的“碰瓷王”王宁,带着“憨人”孔连顺潜入乌龙院图谋不轨,使尽防火、下毒等狠辣招数,而乌龙院师徒从容应对各路人马。剧情包袱不断升级,短短一分多钟预告里金句连连,让人对正片充满期待。

升级经典心意十足群星齐聚逗笑暑期档  

《新乌龙院》根据敖幼祥经典同名漫画改编,吴孟达由旧版中的大师兄升级为长眉住持,率领乌龙院走向更贫穷的明天;郝劭文苦练铁头功二十年,不改爱吃鸡的本性。除了原班人马时隔24年回归,众多笑星加盟和各式萌娃也颇具看点。宋小宝饰演的气功大师宝师傅,纵有一身轻功水上漂绝学依然难逃被欺负的命运;“秋雅女神”王智的寺院寻子之旅,因为格格不入的身份,而在悲情之外添了许多喜感。值得关注的是,李欣蕊、张峻豪和今井竜惺出演的新版“笑林小子”三人组,活泼搞笑怪的功力不输武力值。

电影《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由朱延平执导,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竜惺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即将于7月13日上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