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刘熙阳白裙亮相《一纸婚约》首映礼 闺蜜杨紫现场送祝福

2018-06-07 11:23:3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昨日,电影《一纸婚约》首映礼在京如期举办,女主角刘熙阳与导演张辉,主演关晓彤、王劲松、娜仁花等一同亮相发布会,杨紫、张一山因工作繁忙,特别录制VCR祝福。该部电影从导演、演员到幕后工作人员,集合了北京电影学院“老中青”三代毕业生,也因此特别将发布会地点选在了北京电影学院。

刘熙阳白裙亮相《一纸婚约》首映礼 闺蜜杨紫现场送祝福

女主刘熙阳一袭白裙优雅亮相文艺女神回归初心

发布会上,刘熙阳身着一袭白色连衣裙搭配星星装饰高跟凉鞋优雅亮相,仙气满满,大气十足,腰间翅膀钻饰及手镯让整体造型简洁之余不失亮点。刘熙阳凭借该片成为去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影后,时隔一年影片上映,刘熙阳也表示紧张之余充满期待。

发布会上,导演张辉表示,当时拍这样一部电影是为了让艺术回归最本真的样子,这部电影也是在这样一个心态下完成的。相信这也正是选中北电毕业生刘熙阳来出演叶子的一个重要原因。对于叶子这一角色的理解,刘熙阳表示叶子和现在的很多年轻人一样,是一个独自在上海打拼的文艺女青年,通过一系列的故事发展,最后找到了自己的初心。同时也希望大家看完这部电影,能够找回自己。

刘熙阳白裙亮相《一纸婚约》首映礼 闺蜜杨紫现场送祝福

自律女青年与最拼女演员碰撞戏里戏外都是刘熙阳

其实从演员刘熙阳的微博中可以看出,刘熙阳是一个非常自律有艺术追求的演员,平日爱好看展、读书、健身、滑雪等,通过这些日常兴趣不断丰富自己的内在涵养,时刻爱惜自己的羽毛。能在当下追求快速、流量、鲜花鲜肉的娱乐圈大环境中,始终保持初心,实属难得,而这也与电影要表达的思想一致,《一纸婚约》就像现实生活的一面镜子,它提醒着大家,不要忘记初心,不要因为走得太快,而忘了为什么出发。

拍这部戏期间,女主角刘熙阳也吃了不少苦,电影刚开机的时候,拍草原骑马的戏,由于剧组准备的马很野,这匹马看到马群后陷入亢奋的状态,直奔马群而去。而刘熙阳当时心里想,如果摔在马群里会被那么多马踩,所以在被马带着跑了一公里之后毅然决定,自己跳了马,主持人称赞其是女中豪杰,导演也表示:“刚一开机,女主就发生这样的事情,整个剧组度过了最灰暗的一个月。不过好在刘熙阳人没什么事儿,熙阳是我见过的最拼的女演员之一了。”除此之外,现场的其他电影学院的前辈也纷纷对刘熙阳的表现及敬业程度给予充分肯定。

刘熙阳白裙亮相《一纸婚约》首映礼 闺蜜杨紫现场送祝福

闺蜜杨紫现场送祝福二人微博互动频繁姐妹情深

发布会现场,同学张一山,闺蜜杨紫,由于当天工作繁忙特别录制VCR送来祝福,其中杨紫还特别提到:“我们美丽动人的女主刘熙阳,我大学时最好的闺蜜,想你呦,比心,最后,还要祝我们的电影《一纸婚约》票房大卖”可见二人姐妹情深。

虽然这对闺蜜此次在电影中饰演一对情敌,但现实生活中可好得不得了。两人不仅是闺蜜还是大学时期的同班同学,微博时常互动,力挺对方。在娱乐圈中,能有这样的闺蜜一直默默的支持对方,着实让人羡慕不已。同时刘熙阳也表示,能够和自己的同班同学张一山、杨紫共同合作一部电影实在难得,期待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