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上影节一票难求《小偷家族》加场呼声最高

2018-06-11 10:38:1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9日早上8点整,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票,很多影迷都准备好了抢自己最想看的影片。然而今年上影节的票也是一如既往的难抢,仅一分钟,就售出超五万张票。在几大热门影片中,最受关注也最抢手的,就是拿下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大奖的《小偷家族》,电影《小偷家族》在上海电影节中有三场展映,几千张票在半分钟内就被抢光。微博豆瓣等平台已然变成了求票换票的海洋,更有很多“跪求加场”的观众:“换什么都行,只求让我在大银幕上看到《小偷家族》”

是枝裕和执导的现实题材影片《小偷家族》是一部激动人心的作品,影片主要讲述了生活在东京社会边缘的一户格格不入的家庭的故事。在温情感动中夹杂了触目惊心的黑暗和残酷现实,同时还延续了前作中对亲情的探讨。目前,影片正在日本上映,日本本土票房频传捷报,映后口碑一片叫好,更是加大了中国观众对影片的期待。本次上影节展映将是影片与中国观众第一次正式见面,是枝裕和导演已确认来华并将于6月23日在上海影城与中国观众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