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国际球星不堪重负《最后一球》揭秘球员奋斗辛酸史

2018-06-12 11:09:22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恒业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推的电影《最后一球》,今日宣布有望引进国内。今日,影片发布了“倔强”版预告及汉化海报。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不仅为影迷呈现了影片的故事主线,超燃的节奏与剪辑也为观众制造了超强的代入感。

落魄球星遇上菜鸟球队球场厮杀引人疯狂窒息

此次发布的预告详尽地讲述了《最后一球》的故事主线。预告片中,比赛到了最关键的一刻,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在尤里身上,一记射偏的点球让球队、球迷乃至整个国家都对尤里彻底失望。一时间,尤里的生活被谩骂、嘲讽所包围,来自各方的压力让尤里面临着情绪的崩溃。夕阳下,尤里在海边泣不成声,大雨滂沱的夜里,这个孤独的英雄无助地躺在球场上找不到前进的方向。“你为什么来这里?”“为了胜利。”当对白响起,尤里重新踏上征程,英雄逆风而上,属于尤里和流星队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与此同时,电影《最后一球》还曝光了一组海报,以蓝色为主色调的海报细致刻画了球迷观赛的场景与氛围。蓝白相间的队旗于空中飘扬,脸上画满蓝白图案的球迷在观众席声嘶力竭地呐喊,神情中透露出对胜利的渴望。而海报上“我们不能低头,因为没有退路”的字样则是将影片关于拼搏与倔强的精神体表现淋漓尽致。

金牌团队打造真实球战场面激烈堪比世界杯赛场

预告中比赛场景的高度还原也是网友所关注的亮点之一,短短的几个片段就能看出导演对赛场刻画的精准把控。球场上球员激烈厮杀、球场边教练精细指导、观众席上球迷疯狂呐喊等场景,都令不少网友看后直呼:这真的不是一场球赛实录的纪录片?太真实了!

据悉,该片为具有“俄罗斯小李子”之称的85后偶像实力派男星丹尼拉。科兹洛夫斯基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此外,影片还汇集了俄罗斯国家橄榄球队主教练谢尔盖。切特韦鲁欣等众多世界冠军加盟,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金牌团队”。作为资深球迷的导演丹尼尔将自己对足球的认识、态度以及自己身为球迷时的心理完整植入到了影片中,借由电影高度还原电视转播细节,也在最大范围为观众呈现出了人球运动轨迹的真实感。据悉,《最后一球》在俄罗斯一经上映,便备受关注,连续两周蝉联俄罗斯票房冠军,获封“关于足球最好的电影”。

电影《最后一球》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恒业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推,有望于今夏引进国内,与世界杯一起点燃整个夏天!!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最后一球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