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神奇马戏团》一触即发版海报 中国元素成为最大线索

2018-06-13 10:30:3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动画电影《神奇马戏团》将于7月27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今日曝光了“一触即发”版海报,马戏团家族首次集体亮相。与之前海报风格迥然不同的是,这款海报在颜色上运用视觉强烈的波普风格,同时复古卡片画风的马戏团家族,使海报上神秘气氛更加浓厚。让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值再度提高,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动画片。

马戏团家族集体亮相神秘饼干盒C位现身

《神奇马戏团》讲述了在欧文一家三口原本平静的生活被叔叔鲍勃的意外去世却打破,原本要继承马戏团重现昔日光辉,却随着叔叔霍勒肖来抢夺继承权、小丑红鼻头拿出了“绝对不能吃”的动物饼干等一系列事情,引发出一段神奇的故事。

这次发布的“一触即发”版海报中,以马戏团的舞台为主视觉,欧文一家和叔叔霍勒肖、小丑红鼻头等人物悉数亮相。看似合家欢的画面,却因红色和蓝色的撞色搭配把马戏团家族分为两派,其中欧文一家三口和小丑红鼻头还有众多萌宠在聚集在左边红色的舞台上,叔叔霍勒肖一行人则是以进攻的姿势在右边的蓝色舞台。画面中众多人物则不约而同的将眼神都聚焦在小丑手中的饼干盒子上,似乎也预示着饼干盒子争夺战一触即发。而复古卡片的风格也将电影里萌萌的、呆萌的、坏萌的角色都变得更加引人注目。

《花木兰》导演20年中国情怀再创新宠成为暑期最期待动画

《神奇马戏团》的导演由曾执导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的托尼·班克罗夫特担任。因为《花木兰》的拍摄使导演对中国文化产生特殊的感情,而这次的《神奇马戏团》也和中国元素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包括神奇饼干的发源地—喜马拉雅山,马戏团里来自中国的杂技演员等等这些元素,都成为电影重要的一部分。导演表示,这部电影不仅有爱的元素,还有很有幽默桥段,会成为一部孩子和大人都喜欢的电影。

该片的形象设计是由《寻梦环游记》、《神偷奶爸3》等经典影片形象设计师卡特·古德里奇出任。此外,还有艾米莉·布朗特、约翰·卡拉辛斯基、伊恩·麦克莱恩、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等知名演员强势加盟。强大的创作阵容联手,必将会观众带来畅快的视听体验。同时还入围了本届上影节主竞赛单元,成为“金爵奖最佳动画片”中呼声最高的影片。

该片由文华东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奥飞影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文华东润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高尔东传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影力(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星皓影业(香港)有限公司、Animal Crackers Movie., LTD.、Blue Dream Studios, Inc联合出品,Blue Dream Studios, Inc、华博朗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锡方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无锡文华博兴影视文化工作室、北京虚拟映画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制作,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影视发行分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新友玺月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文华东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上海电影译制厂有限公司译制,2D与3D版本将在7月27日同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